亲贝网

佳贝艾特遇上乖巧宝宝,将会碰撞出怎样的育儿火花?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21日

  随着流量竞争愈发加剧,羊奶粉品牌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寻求新的增量?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在618年中消费盛典给出了答案。近日,佳贝艾特联合表情包顶流乖巧宝宝,从货品创意到互动玩法升级,丰富的定制内容和多元化传播解锁品牌与消费者的正确沟通方式,助力佳贝艾特实现惊喜式营销。

玩转IP跨界,提升品牌新势能

  在母婴行业消费人群年轻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影响下,新生代父母需求呈多元化,她们不单只为高性价比的产品买单,更为产品附加的社交情感价值及趣味的购物体验买单。在此背景下,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携手表情包顶流乖巧宝宝跨界合作,推出联名“乖巧成长盒”,以优质产品为媒介,通过沉浸式互动、深度情感沟通,持续强化消费者对佳贝艾特能够“给宝宝更好营养”的品牌联想。

配图1.png

  据洞察可知,聪明伶俐并且性格乖巧的宝宝,与新生代父母育儿期望相符。而乖巧宝宝其奶萌的形象与鸡贼又可爱的性格,跟家中宝宝形象十分契合。通过搭建宝宝聪明伶俐与父母斗智斗勇但又乖巧可爱的场景,易引起新生代父母的共鸣感。基于此,佳贝艾特提出“更好营养,育见乖巧宝宝”的核心创意,传递品牌升级策略“更好的营养”的同时,表达佳贝艾特更好的营养,养育出乖巧的宝宝,与乖巧宝宝IP名称一语双关。

配图2.png

  本次活动,佳贝艾特和乖巧宝宝还进行了一系列深度联合,输出了趣味表情包、微信红包封面、联合动态海报、抖音短视频等,给予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和产品附加价值,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下载和转发。据了解,佳贝艾特与乖巧宝宝的联名微信表情包上线后,7天内累计下载量即突破2万人次,单日发送量达到3万次,其中受用户欢迎的单个表情单日发送量破万;截止目前,该表情包累计发送量已超过70万次,每个下载用户平均发送次数达到14次以上。

配图3.png

  与此同时,佳贝艾特羊奔奔和乖巧宝宝还一起加入天猫发起的“618打气天团”,携手小猪佩奇、布朗熊等知名IP参演“天猫618爱生活打气歌”短视频。“打气天团”中各大品牌、IP形象在官方微博通过打气海报官宣、MV花絮视频提前预热等形式与消费者进行了热烈互动。

配图4.png

全媒体、全渠道流量共振,打造“破圈”效应

  在传播平台的选择上,佳贝艾特以新生代父母常出没的微博、小红书、知乎、B站和抖音作为传播主阵地,联动她们喜爱的优质KOL进行花式内容共创,引发圈层人群深度互动,获得了大量“更好营养,育见乖巧宝宝”的正向反馈,抖音单平台传播互动量即突破十万。同时,携手青蛙王子、贝恩施、红色小象等10余家蓝V品牌扩圈传播,掀起育儿话题讨论高潮。更有热播大剧《特战荣耀》广告位投放,抓住新生代父母的目光,吸引新人群关注,助力品牌声量持续输出。

配图5.png

  在京东&天猫站内协同百位优质母婴达人输出“更好的营养”品牌理念,深度渗透新生代父母圈层。

配图6.png

  在品牌私域,佳贝艾特还开展了佳贝艾特X乖巧宝宝表情包大赛,炒热活动氛围,进一步放大品牌势能。同时,佳贝艾特联动线下全国梯媒,全面覆盖品牌目标人群,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

配图7.png

  本次跨界合作,最终获得全网曝光超1亿(截止发稿),各大平台上围绕此事件的互动讨论量超过20万+,佳贝艾特X乖巧宝宝凭实力出圈。此次联名成功的背后,是佳贝艾特对目标受众人群的深入洞察,破除母婴营销怪圈,立足新生代父母需求,赋能产品新价值。

借势热门IP注入“活力”,持续提升品牌势能

  在营销同质化的环境下,各大品牌都在试图构筑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回归消费者本身。作为羊奶粉品牌领军者,佳贝艾特2022年全新出发,开启百亿征程的新篇章,黄磊唐嫣的双代言更是打响了品牌升级营销战役,为品牌的不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而此次618佳贝艾特深入洞察新生代父母真正的需求,联动热门IP乖巧宝宝,玩转IP内容破圈,最大化地发挥品牌背书效果,不断深化佳贝艾特是“更好营养”的品牌烙印,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势能。

  据了解,佳贝艾特未来将解锁更多的品牌跨界营销新玩法,为新生代父母带来更多惊喜,为羊奶品类营销注入更多活力。同时,佳贝艾特持续关注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需求和喜好,深耕羊奶粉领域,放眼发展新机遇,洞悉市场需求,为万千母婴家庭带来更好的营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