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自然边界奶业不愧是羊奶排行榜中的翘楚,好羊奶,高品质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26日

  正常来说,羊奶与牛奶的营养成分都差不多,但具体来看,羊奶的营养价值比牛奶更高,适合的人群也更广泛。因为羊奶中的脂肪球比较小,更容易消化,对于肠胃不好或者乳糖不耐受的人群来说,羊奶比牛奶更适合。而且羊奶还具有牛奶没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以及生物活性因子“环磷腺苷”,所以,经常饮用羊奶,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提高免疫力与抗病力,还可以维持新陈代谢的平衡,改善心肌营养,减少自身疾病的发生。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羊奶产业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在过去,大家对羊奶的营养价值不够了解,同时认为羊奶膻味过重,所以,会将牛奶作为首选。但随着羊奶功效的宣传普及以及生产技术的提高,羊奶中的膻味问题已经解决,大众也逐渐接受了羊奶的营养价值高于牛奶的观点,所以羊奶及其制品的消费群体在不断扩大,各大平台的羊奶及其制品的销量也在不断提升,可见,羊奶在未来的发展极具潜力。

  在了解了羊奶未来的发展空间之后,有很多羊奶品牌便就此诞生了。不过,大众在选择羊奶及其制品时,对于品质极其看重,因而在羊奶排行榜当中,自然边界奶业凭借不可比拟的优势遥遥领先,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奶源基地选得好,便可孕育高品质羊奶。自然边界奶业选择将云贵高原作为奶源基地,不仅气候适宜,牧草常青;同时,远离污染,奶山羊可自由自在地生长,使高品质羊奶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其次,拥有20年乳业专业研发经验的研发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从精准营养出发,研发各类羊奶产品,并且获得了中国工程院、中国农大、中食集团、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机构的认可和支持。

  自然边界奶业经过长时间研发,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羊奶粉,比如纯羊奶粉、多维消糖高钙羊奶粉、学生专注高钙羊奶粉、UCII多维富硒高钙羊奶粉等,无论是正在发育的青少年,还是压力较大的打工人群,又或者是需要提高免疫力的中老年人群,每日坚持饮用羊奶粉,便可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不得不说,自然边界奶业真正地做到了营养全面好吸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