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羊奶排行榜公开 自然边界奶业增速迅猛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26日

  提及奶制品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牛奶,而实际上羊奶正在以飞快的速度抢占奶业的半壁江山,在现代人的饮食结构中越来越常见,对改善国民健康也发挥出重要的价值。

  从营养价值来看,羊奶甚至远超于牛奶,根据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羊奶中含有更多的微量元素,其中钙含量可达到牛奶的1.3倍、铁含量是牛奶的1.6倍。因此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如老人、青年、儿童等均可通过摄入羊奶来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由于羊奶中αs1过敏源酪蛋白也比牛奶中的含量更低,也更加适合易过敏的人群饮用,因此近年来羊奶逐渐成了乳制品市场中新的宠儿。

  在我国有许多羊奶品牌,随着近期羊奶排行榜的公开,位居前列的自然边界奶业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自然边界奶业深谙奶源基地对于产品的重要性,因此下潜多年探寻优质的奶源,最终在海拔1800+米高原上扎根,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为养殖提供了良好环境。

  自然边界奶业依托于原生态的高原红土壤,采用科学养殖手段,从饲料、环境、到养殖模式,为奶羊的生存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在羊奶的饮食方面,饲料均以天然秸秆加工而成,辅以基地种植的燕麦、荞麦、萝卜等新鲜原料;在养殖模式方面,自然边界奶业坚持以放养、散养为主,设施养殖为辅,通过为奶羊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奶羊的情绪愉悦,产出优质、新鲜、健康的原奶。

  在优质奶源的基础上,健康边界奶业不断为消费者输出健康优质的羊奶产品,并为此配备了专业的自有研发团队,团队拥有20年经验加持,具备深厚的专业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除了自有研发团队,自然边界奶业还积极探索共研模式,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协同中国农业大学创立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目的在于凝聚业内先进的研发优势,共同研发自然与科学持续融合发展的健康食品,为国民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正是由于在奶源、养殖、研发等多个领域的孜孜求进,自然边界奶业成功打造了拥有“奶中之王”美誉的零蔗糖纯羊奶粉,以及UCII多维富硒高钙羊奶粉、多维消糖高钙羊奶粉、学生专注高钙羊奶粉等多款明星产品,在市场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并强势居于羊奶排行榜前列,成为多数人健康生活的必备品。

  未来,自然边界奶业也将继续秉承“做全心全意尊重顾客的企业”之初心,以产业优势还原羊奶的营养价值,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健康产品,为满足大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而竭心尽力。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