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强生婴儿携手应采儿亮相公益直播 共同关注儿童皮肤健康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26日

  强生婴儿于今年5月开启了“守护农皴 以爱回应”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皮肤健康,同时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出了市场价值超过320万元的儿童洗护产品,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一群体的健康成长,用坚定的决心和实际行动,致力为孩子们构筑一座坚不可摧的“润护长城”;而作为此项公益活动中重要的一环,9月21日强生婴儿携手品牌代言人兼润护大使应采儿共同亮相拼多多百亿补贴公益直播间,与广大新手妈妈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并分享了丰富可靠的儿童皮肤护理知识,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积极响应。

1.jpg

  强生婴儿“守护农皴 以爱回应”大型公益活动

       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筑起润护长城

  今年5月20日强生婴儿发布了第一支“守护农皴 以爱回应”公益大片——以大山里留守儿童的笑容为灵感,深入他们的成长环境,捕捉他们在田野大山间嬉戏玩闹的画面,展现孩子们自由快乐的笑脸,但由于地理气候等环境因素,及科学护肤意识和方法的缺失,这些笑容灿烂的脸庞上出现了皴裂的迹象。

  强生婴儿关注到了这个特殊群体,身体力行用爱构筑儿童肌肤健康的“润护”长城。公益活动期间,象征润护爱意的蓝色大篷车从上海出发,翻山越岭深入了河北、四川、江西、重庆等地,帮助当地儿童树立保护肌肤健康的意识,并为他们普及科学的肌肤护理方法。虽有疫情当前,仍坚定前行地将爱与润护传递到留守儿童们的手中。

2.jpg

  强生婴儿产品满足孩子们不同的护理需求

  125年来,强生深耕于婴幼儿护肤领域,希望为亿万孩子带来全方位的健康护肤解决方案。在党中央提出要将促进儿童事业发展放在优先保障位置的同时,强生也将目光聚焦到了农村留守儿童,希望通过在婴幼儿护肤领域百年的积淀和经验,为“农皴”留守儿童改善皴裂、干燥等肌肤问题,为孩子们筑起一道肌肤的润护长城。

3.jpg

  强生婴儿守护孩子们的肌肤健康(图为肌肤含水测试)

       明星线上直播,倾情助力公益

  为了打破地域限制,让更多的父母了解正确的婴幼儿皮肤护理知识,强生婴儿携手拼多多在9月21日特别开展了一次公益直播,并邀请了应采儿与家长们共同交流育儿及皮肤护理知识。在直播期间,应采儿与网友们热烈互动,还分享了在干燥的秋季如何护理娇嫩的婴幼儿肌肤:“本身小孩子的肌肤就比成人薄,所以一定要选择保湿度较高的护理产品,尊其原则是尽量选择成分天然温和,无添加不刺激,能够达到长久保湿效果的护理产品。”而针对于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护理方式,应采儿也给到了非常值得借鉴的科学意见:“3岁以下和3岁以上孩子肌肤状况是不一样的,因为3岁以下的宝宝角质层比较薄,特别容易干燥、起皮,所以及时补水很重要。而3岁以上的大宝宝,户外活动比较多,更需要注重清洁和滋润。”强生婴儿作为深耕于婴幼儿护肤领域的领导品牌,始终以研发温和有效的婴幼儿产品为使命,不断为孩子们带来分龄及分区护理的针对性产品,满足不同护肤需求,即日起可在拼多多搜索“强生婴儿燕麦霜”获取更多关于儿童肌肤润护的信息。

4.jpg

  应采儿分享儿童肌肤护理经验

        笃行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

  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强生始终关注社会发展与所需,笃行企业社会责任。强生婴儿希望以“守护农皴 以爱回应”公益中国行活动为起点,以健康和科学为本,让这座“润护长城”在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中绵延不绝地传递下去,将强生的“健康之美”惠及更多中国家庭和孩子,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高性价比的产品,实现对于“健康之美”的追求。

  行百里者半九十,虽知前路艰险,但强生将始终坚定目标,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关注中国儿童的美好生活,用爱与科学推动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共同富裕。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