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婴岛24周年 | 主题下午茶活动圆满落幕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30日

  9月28日,全体爱婴岛家人们和特邀嘉宾在坐拥五星海景线的爱婴岛珠海总部齐聚一堂,同时现场连线广州、南京分公司会场的同僚们,共同见证爱婴岛24周年这一重要时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30/e4587b686a6505a1c725a3c419f338f2.jpg

  百人同唱,热血开场

  下午两点,首次以百人合唱的方式,一同唱响爱婴岛司歌《勇往直前》并以此拉开活动序幕。鼓舞人心的词曲,不仅凝聚爱婴岛的创业精神,更浓缩了爱婴岛人多年的拼搏智慧,爱婴岛的美好初心和精神力量,在此刻被嘹亮唱响!1998年到2022年的这二十四年,是一次时间的节点;是一场成长与蜕变;一路披荆斩棘,让爱婴岛携带着使命、责任与梦想,赢得如今的成就与荣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30/8530fa198baee4bc09ce68cbde744975.jpg

  字字铿锵,句句千钧

  随后,在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下,爱婴岛总裁叶生为本次司庆致辞,畅谈爱婴岛二十四年的挑战与机遇,对每位辛苦付出的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感恩,坚信爱婴岛未来一定更加辉煌的美好愿景。2022年零售行业持续跌宕起伏,身处变局之中,叶生强调在座的每一位母婴从业者都应该不断审视市场的目光和眼界;随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与规划做出部署。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30/4566c569c8237436b5effb37d6e9093d.jpg

  在此之际,叶生以本次周年庆的主题 我们正年轻 为切入点,提醒在座所有的爱婴岛家人们,要重拾创业精神,重燃勇气与斗志!同时激励大家未来继续携手同行,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齐聚一堂,笑声不断

  最后的下午茶环节里,各位同事共同畅饮果汁饮料,品尝甜香果盘与精致的糕点;同时趁着下午茶时间,齐聚一堂,互动氛围融洽欢乐。至此,爱婴岛24周年活动便落下帷幕。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30/81e6cb35d7aabdbb6cfedeb64a078bc6.jpg

  走过鲜花簇拥,也踏过满路荆棘。爱婴岛从偏居珠海一隅的小小母婴店,到如今在157个城市拥有1800多家门店,成为全国知名的母婴连锁品牌之一。24年如一日,坚持以行动诠释爱,为妈妈和孩子带来更多健康的产品。你们的选择,你们的信任,给了爱婴岛更多前行的力量。未来,爱婴岛也将继续在背后为千万家孕育家庭保驾护航!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30/ef3c34c3d650204b72fcad676a6ecd8b.jpg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