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第22届CBME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舒德尔玛Sterimar再成焦点!

热门信息

2023年07月03日

  第22届CBME孕婴童展于2023年6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启,舒德尔玛Sterimar作为法国领先鼻腔护理品牌受邀参展。

      高人气洗鼻体验展馆 颜值焦点

  作为CBME孕婴童展的老朋友,舒德尔玛Sterimar已经连续三年入驻参展,今年展位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B36,有着54㎡的超大空间,创意十足遍布深海元素,巨大的婴幼儿奶嘴喷头洗鼻喷雾竖立在展馆中央,与四周悬挂的元素交相辉映创意满满。

  现场接待人员为来宾派发累计超3000+份产品体验装与4000+份宣传资料,更有多种有趣的互动玩法,参与领取精美礼品。舒德尔玛Sterima一经开馆就成为了本次展会中高人气的品牌展位之一,也向参展的新老朋友们奉献了一场洗鼻革命下的产品盛宴。

鼻腔护理专业品牌 全效覆盖

  随着健康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鼻腔健康护理。

  作为专业鼻腔护理品牌的舒德尔玛Sterimar,其产品线覆盖了日常清洁鼻腔系列、缓解鼻塞鼻炎系列、舒缓敏感系列、2分钟快速缓解系列,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鼻腔领域难题,无论是0月+的婴幼儿还是成年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鼻腔护理产品。

  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舒德尔玛Sterimar的主要成分,采用源自法国A级海域康卡勒湾的天然海水,纯净无污染且富含对鼻腔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对鼻腔的养护作用更给力。

个性化产品设计 顶尖体验

  舒德尔玛Sterimar在产品设计上,针对不同人群更加细分,成人系列流线型设计的喷头全家适用,婴幼儿系列的防深入喷头更加契合宝宝鼻腔工学。所有系列的产品喷雾都均匀细腻洗鼻更彻底,让不同用户体验感达到最佳。

  实力爆款婴幼儿“小海豚”鼻喷,更是采用专利“奶嘴式”喷头设计,独特的TPE-热塑弹性体材质,是经国家标准检测的食品接触级材质,质地柔软亲肤不深入,同时360°柔雾环洒清洁,均匀覆盖鼻腔,鼻腔洗的舒服又干净。

  这一系列的优质产品,吸引了很多新老客户的关注,纷纷排队体验,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在展会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48年专注呵护鼻健康 风靡全球

  舒德尔玛Sterimar诞生于1975年,是法国鼻腔护理市场的领先品牌,一直秉持"呵护您的鼻腔健康"的品牌理念,专注鼻腔护理48年。

  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舒德尔玛Sterimar与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等全网优质电商展开线上渠道深度合作。在线下市场方面,舒德尔玛Sterimar更是入驻各大药房及医院,目前已畅销中国、法国、英国、新加坡等88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品牌实力和产品功效都备受消费者的认可。

  虽然展会已经落幕,但舒德尔玛Sterimar在未来将会继续秉承优异的产品体系及品牌影响力,专注呵护您的鼻腔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