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穿了像没穿,Babycare皇室Pro纸尿裤挑战硬核“裸感”产品力

热门信息

2023年08月16日

  一条真正舒适的尿裤,穿在宝宝身上是种什么体验?

 

  近日,微博话题#穿了像没穿#登上同城热搜,大家的目光被一款舒适度达裸感级*的尿裤——Babycare皇室Pro系列所吸引。不管是线下极限挑战,还是线上明星种草,育儿专家、母婴博主花式测评,从裤型到面层全方位裸感设计的皇室Pro系列裸感纸尿裤和拉拉裤,凭借无束缚感*+柔软透气+干爽瞬吸的“全垒打”,刷新尿裤的舒适体验。

  裸感力硬核抗打,皇室Pro成“宝宝本命神裤”

  包豆腐都不怕勒、当干发帽很好用、当起鼠标垫来也一点不碍事……在一则生活化创意视频中,Babycare皇室Pro的“裸感腰围”、“瞬吸芯体”、“丝滑面层”等几大裸感科技被生动演绎,并引发网友热议那些因为尿裤的出色性能而触发的生活妙用按钮。

  趣味之余,皇室Pro的裸感力确实硬核抗打。

  8月10日,Babycare发起了#裸感计划#有勒痕试用活动,用户们凭借宝宝穿着任意尿裤有勒痕的照片以及“皇室Pro裸感计划”暗号,获取新品试用机会,抢先一步感受到了皇室Pro的“裸感”科技。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一大波用户正在被皇室Pro纸尿裤疯狂“种草”:“又试到令人惊喜的纸尿裤,‘裸感腰围’真感受到了,舒适度满分的腰围设计,换的时候宝宝肚子上都没什么勒痕。”“拉拉裤界的无痕内内,我怎么没早点发现!”“不勒肚子的宝藏神裤找到了!!”……

  隔着屏幕还是无法真实感受舒适力,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体验来自皇室Pro的“裸感”科技,8月14日,Babycare带着新品在杭州网红商圈天目里举办了一场极限挑战快闪活动。不同于以往传统参观式的线下快闪活动,这一次, Babycare真实还原了尿裤的4个极限挑战实验,15组亲子家庭直面“Battle”,以游戏的形式挑战尿裤吸水、腰围吹气球等,感受皇室Pro硬核“裸感”力。

 

  网友们的真实评价以及杭州天目里的极限挑战快闪引起了不少网络达人们的兴趣,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多位达人开始了花式测评和分享。

  截至发稿前,全网话题#宝贝本命裸感神裤#、#穿了像没穿#曝光量近1亿。头部科普类博主“这不科学啊”带头通过趣味的生活挑战实验,实力验证Babycare皇室Pro“裸感”穿着体验背后的力学原理。“宝宝抗拒穿拉拉裤,可能是因为不够舒服。”抖音达人@老吴聊育儿、@郑奶奶科学育儿、@猴哥育儿坊等育儿专家从专业角度科普了纸尿裤相关知识。母婴博主@包子和饺子和肉丸子@一颗肉丸子等从宝宝的体验角度出发感受Babycare皇室Pro的“裸感”力,借助生活化场景生动诠释什么是宝贝本命裸感神裤。

  五年磨一片,皇室Pro舒适革命背后是宝宝本位

  为什么一款纸尿裤要做到“穿了像没穿”的“裸感”体验?

  舒适是一个综合性的感知。Babycare皇室Pro系列不仅仅是一次行业技术的更新,产品背后更是从宝宝视角出发、宝宝本位的研发理念。

  以宝宝的体感为出发点,皇室Pro系列采用超细“裸感橡筋”构建舒适腰围,实现无束缚*。同时,面层材质升级为1.0超细纤维,面层珍珠直径提升75%,打造悬浮面层,有效隔绝尿便刺激,打开立体呼吸通道,实现柔软透气。此外,皇室Pro纸尿裤还装备有闪吸芯,拥有850ml大吸量,接近0回渗,实现干爽瞬吸。

  其中,最为亮点的,要属腰围。因为宝宝体型偏差不同,且婴儿时期多采用腹式呼吸,通常小肚子比较鼓、腰围起伏变化大,传统尿裤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勒肚子的情况,而家长一般会采取撕开拉拉裤腰围上、下边缘的方式,帮助宝宝缓解橡皮筋对肚子的挤压。此前,市面上的大多数纸尿裤往往是对表面材质和触感的“柔软”进行升级,给“勒”做缓冲,但却无法解决“勒”的源头——橡筋。为此,Babycare决定发起关于舒适的革命。

  Babycare 从婴儿童袜中获取灵感,采用了服装级的创新氨纶,这种纤细的新型氨纶的克数仅有普通的1/5**,橡筋间距不到原来的1/3**,使得在肉眼阅读距离,几近不见橡筋踪迹,触摸起来平整细腻,更为重要的是,在仿真模拟测试中,皇室Pro对宝宝腰围的束缚仅为常规产品的1/3**,解决了原本粗橡筋带来的束缚感和受力不均等问题。花费数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最终Babycare开辟性地将这种超细“裸感橡筋”跨界应用到纸尿裤中,造就了皇室Pro系列突破行业惯例的裸感腰围,颠覆性地解决了勒感痛点。

  5年磨1片,作为Babycare年度重磅新品,皇室Pro纸尿裤从裤型到面层全方位“裸感”设计,给宝宝带来全新舒适体验,以硬核“裸感”产品力呵护宝宝无拘无束的成长。

  *上述描述仅代表接受测试人群的个人体验和感受,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不构成对产品效果的承诺或保证。

  **相关数据为和市面常规产品相比。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