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Nutri壹营养:深耕用户市场新需求,引领母婴营养行业风向标

热门信息

2023年10月25日

  随着90、95后登上父母角色的舞台,育儿观念和营养补充方式正逐步升级。在不同经济条件和物质层面上,他们更注重孩子多方面的营养补充,也意识到有些营养元素需要额外增补,做到对孩子营养方面科学精细的健康管理。这一明显的育儿观念和方式的改变,在母婴消费行业格外明显。这种理念和态度的转变,也对现在母婴营养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产品创新迭代源于用户需求升级

  2023年9月25日,以“沉淀专业·互联未来”为主题,Nutri壹营养2023年度门店营销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湾隆重召开。会议上,索契壹营养产品总监柏金霞为大家带来了Nutri壹营养未来的全线液态新品规划。并在讲话中提到,产品的不断创新迭代,根源是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

  尽管近年来我国人口出生率出现下降趋势,但随着整体经济能力的提高和人们科学育儿观念的转变,很多母婴家庭在儿童成长发育阶段所需营养方面的支出只增不减。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并未出现需求疲软的现象,市场规模仍不断扩大。面对日渐竞争激烈的母婴营养行业,只有更精准的洞察用户需求,做出的产品才能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才能经受市场的严格考验。

  探索分阶段式育儿,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活场景和对营养摄入的需求是完全不同的,家长盲目的跟风购物和一股脑的补充营养理念已经过时,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需要不同的营养方案。在此次会议上,知名母婴养育专家崔玉涛老师认为,针对现阶段大部分新生代宝妈对高端化、精细化、专业化的育儿需求,选择分阶段式育儿是正确的科学育儿做法。分阶段式育儿不是营销噱头,而是为了更精准,更有效的为每一个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Nutri壹营养始终秉持着沉淀专业的态度,分阶段式育儿是建立在真实的、科学的育儿研究上。Nutri壹营养携手崔玉涛养育中心,共同草拟出版《0~6岁营养育儿手册》,致力于为宝妈提供更安全的高品质产品和更专业化的健康育儿指导。

  解决用户痛点,引领行业趋势风向标

  针对新时代年轻人成为父母角色的主流趋势,Nutri壹营养通过对母婴营养行业消费人群长期观察发现,一胎家长虽然在养育孩子方面缺乏经验,但他们在产品的选择和购买上,相对更加的严格、谨慎,甚至出现一些“成分党”的父母,对于营养行业更是如此。他们关注配料表是否有其他物质的添加,含量是实打实的充足还是只是“概念添加”。而对于二胎、甚至是三胎的父母,他们通常对某些品牌有一定的好感和依赖,并更细分的对产品的功能有更高的要求,更加注重实用性和效果。面对不同家长带娃经验和对产品偏好情况,Nutri壹营养多年来坚持紧跟用户需求,解决各类消费者不同的痛点。

  目前,母婴营养行业赛道发展势头强劲,持续增长势头良好。并且由于各大品牌的入驻,在增添各种不同选择的同时,也让这个行业赛道竞争变得异常激烈。若想站稳脚跟,还需迎合品类多元化、产品精细化的趋势,结合消费者不断出现的新痛点,对产品更新升级甚至是研发新品。

  Nutri壹营养始终坚持落实科学专业研发,不断更新母婴消费理念,响应母婴群体需求,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场景下孩子们的不同营养需求,不断做针对性研发和产品优化,受到了越来越多母婴消费者的认可。未来Nutri壹营养将一如既往立足于消费者真实需求,引领母婴营养行业走向更精准、更专业的发展方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