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0免赔)上线,小雨伞与人保寿险共推少儿医疗保障升级

热门信息

2023年12月05日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与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尤其在少儿群体中,由于成长过程中的生理特点,医疗保障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小雨伞与人保寿险联合重磅上市全新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旨在全面提升少儿医疗费用补偿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据悉,这是一款专为少儿群体设计的长期百万医疗险,具有0免赔额、保证续保至18周岁、意外伤害门急诊及重疾特需医疗保障等众多亮点。小雨伞保险经纪首席运营官赵欢在谈及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的产品特点时表示,“金医保产品的主要特点是0免赔,产品设计的核心是普通医疗赔付比例80%,重疾医疗赔付比例为100%,这样的设计是更符合小朋友身体情况的。”从医学常识来看,新生儿从母体的获得性免疫会在3岁左右消失,此后小朋友会逐渐建立起自身免疫系统,但在这个过程中容易发生细菌、病毒及支原体等感染,导致发烧肺炎/支气管炎住院。而这一类病情特点是就医频率高但是住院费用不高,而金医保少儿长期百万医疗险的这个理赔设置,就显得非常的人性化。赵欢特别强调了“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在这一赔付比例的设计上,重点在于凸显理赔门槛相较赔付比例的重要性”。

  人保寿险总公司电子商务中心吴国君则表示,这款产品是继金医保父母防癌医疗险、金医保百万医疗险之后,人保寿险与小雨伞的又一力作。该产品充分结合少儿群体的风险特性,致力于全面提升患者医疗费用补偿水平。

  他强调,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的上线是充分体现人民保险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是迈向全生命周期医疗保障体系坚实的一步,也将使金医保品牌影响力能更上一层楼,为更多家庭带去实用、实惠、实际的医疗保障,为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行业分析,少儿医疗行业正处在一个迅速发展的阶段。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少儿医疗保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同时,由于少儿群体的特殊性,他们对于医疗保障的需求也更为迫切。

  此次小雨伞保险经纪与人保寿险的强强联合,无疑将为少儿医疗保险市场注入新的活力。通过结合少儿群体的风险特性,针对性地打造核心优势,不仅提高了医疗费用的补偿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保险产品的实用性和实惠性。这将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实际、有效的医疗保障,为中国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总的来说,金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的上线标志着中国少儿医疗保险行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它不仅满足了广大少儿群体对于医疗保障的迫切需求,也提升了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更多类似产品的推出和市场的发展完善,中国的少儿医疗保险行业将会更加成熟和繁荣。

+1

来源:新浪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