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名牌奖揭晓,Tiger Family获此荣誉

热门信息

2024年01月25日

  近日,护脊书包品牌TigerFamily,荣获中国香港品牌发展局颁发的2023年度「香港名牌奖」(HongKongTopBrand)。

  香港名牌选举是由中国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一个品牌选举,以推动中国香港品牌的发展。目的是表彰香港生产商创立的杰出品牌,激励厂商继续精益求精,并提升港产品的知名度,及增强社会各界、海外商家及消费者对中国香港品牌和中国香港厂商的认识。

  TigerFamily创立于中国香港,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护脊书包,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其独特的科学护脊系统设计,拥有9点式智慧承托,卸力减压,科学护脊,结合时尚与实用的设计风格,为孩子们提供最佳的背负体验。2023年再次获得中国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商界展关怀认证。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