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专家齐聚人民日报社 海普诺凯技术成果鉴评会即将召开

热门信息

2024年03月21日

  随着“新国标”的颁布与实施,乳企已经进入“全面营养”的品质竞争时代,产品是否能够满足新世代妈妈们的育儿需求,决定了乳企在奶粉行业中的竞争力。

  尤其在“新国标”实施的行业背景下,整个奶粉行业的配方研发理念已经由单一营养成分转向全面营养。这不仅要求营养成分的种类更全面、更丰富,还需确保营养成分之间的黄金配比与相互协同,以最大化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3月22日,全面营养理念的开创者和践行者——海普诺凯,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发起的“婴幼儿全面营养技术研讨会”,将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召开。届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众多专家将莅临研讨会现场,针对海普诺凯的“Pro59 全面营养配方奶粉产品”进行研讨鉴定和科学论证,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也将就这一时刻进行全程直播,见证属于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关键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321173154.jpg

  据悉,一项名为“全面高阶营养 喂养实证调研项目”也将在会上启动发布。同时,各专家代表将针对如何回归科学喂养、新国标与全面营养进行主题发言,并展开一场关于“全面高阶营养,新质科学喂养”的主题圆桌论坛,相关专家、医生和企业代表则将针对全面高阶营养与科学喂养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作为一家源自荷兰精研“全面营养”的高端婴幼儿奶粉企业,海普诺凯在80余年婴幼儿配方奶粉研究历史中,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推动全球产业链布局、构建全球1+6+N研发体系,并致力于适应不同婴幼儿营养需求的全面产品矩阵的发展。海普诺凯拥有一支由20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组成的国家化研发团队,申请国家专利5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雄厚的科研实力为海普诺凯婴幼儿营养健康事业的精耕与创新提供了强大的筑底。

  据了解,研讨会上,海普诺凯将发布新一代全面营养配方技术。该配方技术实现了全面营养配方理念的进阶,优化了营养成分的黄金配比,并实现了营养成分之间的精准协同。基于此配方技术下推出海普诺荷致产品,富含59种以上黄金营养成分,乳铁蛋白、HMOs、益生菌益生元、双水解分子、OPO、DHA、ARA、叶黄素、胆碱等高阶营养全覆盖,领衔9大喂养效果,并通过全面营养+科学精确配比+全面自护营养群+先进生产工艺,大幅提升了婴幼儿的整体健康水平。

  目前,海普诺凯荷致已经得到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和实证支持,特别是在蛋白质消化吸收方面表现卓越,实现了高达97%的蛋白消化率,通过不同元素的科学配比,Pro59全面营养+黄金配比,实现1+1>2的效果,确保奶粉中各种关键营养成分的均衡摄入和相互协同,如HMO+益生元+益生菌协同平衡肠道微生态,CPP+钙协同帮助骨骼和牙齿的发育,OPO+钙铁锌协同促进关键矿物质吸收,确保了婴幼儿能够更有效地吸收和利用营养,支持其全面成长。

  婴幼儿奶粉行业正在开启全面营养时代。因此,这不单是一场简单的企业技术鉴评会,更将推动科学喂养、高质量育儿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2日,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婴幼儿全面营养技术研讨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