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KUB可优比春季平衡车趣味赛,带小小宝贝向风出发

热门信息

2024年03月28日

  近日,知名母婴用品品牌KUB可优比,携手杭州图书馆、彬果儿童成长中心,举办春季平衡车趣味赛,邀请了20多位小朋友前来参加。

  此次趣味赛举办地点在杭州图书馆少儿分馆院内,在各位家长和彬果儿童成长中心老师们的陪伴与帮助下,宝宝们穿戴好头盔护具,先进行热身与试练。比赛为3人一组进行角逐,按从起点到终点的计时时长排名,前三名派发奖品。除前三名大奖外,KUB可优比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卡通控笔卡作为伴手礼,让宝宝在室内室外都能收获快乐、全面健康成长。

  本次平衡车趣味赛的比赛用车,为KUB可优比推出的R3风感系列之一01P升级版童车,适合18个月到3岁的宝宝,作为入门尝试和日常玩耍。把手更新为燕形把手,美观度和操控性都有提升,并在前轮加有挡泥板,避免衣物弄脏。在重心位置和受力结构上,以安全稳定为核心,加宽胎面可适应各种路面,赛事级轴承可以达成丝滑顺畅的滑行体验。车身2.95kg,小朋友可以自行提拿不费力。

  比赛过程中,有的小朋友集中注意力,向目标冲刺获得奖品,有的萌宝到达终点后转身想再骑一圈,还有的宝宝在终点线前突然停下发呆,可爱又无厘头的举动萌翻全场。

  最后,前三名宝宝上台领取奖牌和奖品,分别收获了KUB可优比滑板车、平衡车和双盖自然轻保温杯,成就感满满。

  这不是KUB可优比第一次联合举办的赛事,去年,KUB可优比也曾举办秋季平衡车趣味赛,旨在希望和更多亲子家庭一起体验平衡竞速带来的趣味体验,尤其对于首次接触平衡车的宝宝,可以激发兴趣爱好。

  平衡车不仅可以作为日常玩乐的遛娃神器,还可以是竞技或竞速比赛项目,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参与其中,户外运动不仅能够提升身体素质,还可以培养宝宝不怕挫折、勇敢坚持的品质,提升规则意识,让养育过程充满正能量。

  KUB可优比致力于宝宝的健康成长,鼓励小朋友参与户外活动,享受自在时光。未来,KUB可优比也会举办更多活动和赛事,携手更多亲子家庭,度过难忘时光。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