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BC&MOM 2024越南展开幕!玩具、婴童用品六大品类企业共探东南亚黄金商机!

热门信息

2024年03月28日

  2024年3月27日,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米奥兰特国际会展联合承办的ABC&MOM亚洲(越南)孕婴童玩具展暨2024中国(越南)贸易博览会在胡志明市展览贸易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得到了广东省商务厅、广西省商务厅以及山东省商务厅的鼎力支持,受到越南国家工商会、胡志明市商业联合会以及南方中小企业协会等协会的热烈响应与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合影

  群贤毕至 共谱中越商贸华章

  ABC&MOM作为中越商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展会一开幕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馆副总领事徐州、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沈凯波、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副局长黎黄泰等重磅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在开幕式上代表中方提出四个愿望

  一是加强供应链合作。持续扩大贸易规模,并积极扩大自越南进口优质产品,为越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强化贸易促进,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增进对接交流。同时欢迎越南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广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活动,提高产品知名度,推动优质商品进出口。

  三是推动贸易数字化与绿色化发展。寄望双方企业积极利用数字技术和低碳技术赋能产业,加快使用电子提单等贸易单据,推广应用绿色技术,推动贸易数字化、绿色化发展。

  四是促进贸易投资融合。鼓励企业在加强贸易磋商的同时,积极发掘投资机遇,以贸易对接带动双向投资,以投资合作拓展贸易规模,实现相互促进、融合发展。

  六大热门品类,挖掘外贸新势能

  本次展会紧扣全球贸易格局重构的脉搏,聚焦玩具、孕婴童用品、幼教用品、婴儿食品营养品及零食、童装童鞋、童车童床及安全座椅等,通过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探索最新潮流趋势,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开拓越南乃至东南亚孕婴童市场的全新平台。

展商现场商洽实况

  官方商协支持,同书双边经贸新篇章

  越南国家工商会(VCCI)、胡志明市商业联合会以及南方中小企业协会等权威协会,积极利用商会内部的官方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并推动会员企业参观ABC&MOM亚洲(越南)孕婴童玩具展,旨在促进孕婴童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越两国之间的贸易发展。

  现场人气爆棚,展贸热情交织

  展馆内外人潮涌动,展商与买家热情交织,洽谈声此起彼伏!展现出越南越南孕婴童产业久违的热情与活力,ABC&MOM亚洲(越南)孕婴童玩具展又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作为中越两国对接桥梁的强大力量!

  高质量大买家,掀起采购热潮

  展会现场迎来了大批胡志明市及周边地区的高质量大买家及买家团。这些大买家们凭借丰富的采购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底蕴,积极与展商展开深入交流,寻找心仪的产品,为展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同时也为展商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与合作机遇。

部分VIP专业观众

  数字化专业展,赋能贸易新生态

  ABC&MOM作为新时代数字化专业展,正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贸易新生态。通过前沿的数字技术和O2O展前邀约、展中商洽展后追踪复盘的新方式,不仅促进了信息的快速传递与共享,还加强了买卖双方的深度沟通与互动,正在成为推动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米奥兰特董事长为商务部外贸司司长介绍数字化办展系统

  ABC&MOM全球系列展会今年还将陆续在印尼、阿联酋、巴西、墨西哥等6国举办,汇聚全球百万级专业买家资源,专注服务中国玩具及孕婴童行业的企业出海拓市。

  关注ABC&MOM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