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师让孩子自备鱼 意外早就一小网红

家园共育

2017年01月09日

148392189431499920

别人的是花鸟市场,你的是菜市场。别人的是小鱼,你的是海鲜。别人都在沉浸在灵动之中,只有你面对盆里的死鱼……

最近几天,一位带鲤鱼去幼儿园的小朋友意外成了网红(可怜正脸都没有),有的网友说家长太粗心,也有的认为家长真实诚……

没想到在茫茫人海中,1月7日有媒体记者在浙江慈溪找到了小朋友的父亲。这位当爹的起初很不好意思,不过最终还是解释了真相,原来是父子没沟通清楚,父亲直接就把钓来的鲤鱼给了孩子。

这位父亲的解释大意是这样的: “这个事情也挺乌龙的,还是不要说了吧。哈哈哈……本来也没有很刻意的去怎么样,但是小孩表达的不清楚吧我觉得,他说什么鱼都可以,反正钓回来的有嘛,那就拿一条给他去玩。本身鲤鱼也不好吃,就给他玩,几斤重吧。照片是学校老师拍的,传到我们家长群的。(这个事情)应该很久了,估计一两个月是有的。好像有金鱼,有乌龟各式各样的都有吧,本来就是让孩子学习用的。”

“本身鲤鱼也不好吃,就给他去玩”,拿了一条几斤重的鲤鱼给他去玩,那就拿了一条给他去玩,拿给他去玩,玩……

网友热议

“他家要是养鳄鱼的就好玩了”

带鱼孩子这事引发热议,也引起了这一大波网友的回忆...... 

@嘟嘟苏:就知道这样的事多数都是爸爸做的,妈妈应该不会。

@秋蔸玛得:这也是鱼啊,没毛病啊。

@辰良扬舲:他家要是养鳄鱼的就好玩了。

@小电马:真事,我幼儿园时,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把刀来削铅笔,第二天,有个小男生从他的牛仔布背包里抽出一把生了锈的大菜刀。

@EOH地獄急診室_肉叔:我小时候,老师说带个小动物来观察。同学都带的什么小虾、小乌龟就可以了……我妈直接让我把我家狗带去了……一整天我就把狗藏在课桌里还怕它出声,特别累……

@coco圈儿: 小时候劳动课老师让自己炒菜带到课堂上分享,大多同学都带的家长炒的菜,我也不例外,打开饭盒老师看了所有人的菜,只表扬了我,说只有这黑黑的白菜才看得出是自己炒的菜,其他的都是家长帮忙炒的菜。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该不该告诉老师我妈把酱油当醋倒多了……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