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子旅行很有效,不一定要远行

家园共育

2020年04月14日

不少人都发现,经常与父母外出游玩的孩子,情商看上去都不会低到哪里去。这类孩子遇到问题的时候,可能总会想出一些比较成熟的解决方法,而且平时也有很好的人缘。因此平时如果有时间的话,父母最好带着孩子出去走走看看,这对孩子的成长会带来很大帮助。

  1、最重要的是出发

  现实中不少父母总有这样的想法,真心不知道要带孩子去哪里,准备过段时间有时间再说吧。这样一来,基本上父母一直都在准备状态,始终都未带着孩子出去。其实亲自旅行最关键的在于出发,但是不少父母却认识不到,最终也没有带着孩子出去游玩,计划不断被搁浅!

  2、带孩子旅行无需找理由

  还有的父母只要提到带着孩子出去玩,总是一副十分担心害怕的样子,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样恐惧。比如说外出坐飞机,有的父母都感到很害怕,甚至都不敢做,其实只要带着孩子去履行了,那么就会发现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甚至时间长了之后,孩子还会爱上出去旅行的!

  3、并非远门才叫旅行

  在有的父母看来,只要说到亲自旅行,就会想到出省甚至出国,距离家里真的是太远了,因此想起来就麻烦。其实并非远门才叫旅行,就是平时带着孩子到公园溜达,孩子都会高兴地不得了,这也算是亲自旅行。因为父母陪着孩子,这自身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孩子自然就开心的多了!

  小结:只要有时间就多带着孩子出去转转,不要总是保持在准备状态。带好你的行李,带着孩子出去转转吧,趁现在有空!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