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氏妈妈奶粉,更多中国妈妈的新选择

家园共育

2021年10月15日

  层出不穷的奶粉让各位宝妈陷入两难境地,到底是选进口的还是国产的?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自然成为更多中国妈妈的选择。

  爱氏妈妈上韵是韩国国民级奶粉,作为韩国南阳乳业旗下的高端品牌,它集结了南阳乳业所有的研究成果。国民级女神金喜善的代言更为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增添了一层偶像光环,但是偶像的影响力不是产品长久发展的保障。爱氏妈妈一直坚持品质才是核心,不断更新配方和技术,爱氏妈妈研究出了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配方,成为韩国三代人都在喝的优质奶粉,也成为中国妈妈的榜单必选。

  说到配方,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五大硬核配方备受万千宝妈青睐,主要包括DHA+ARA、高乳铁蛋白、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双重益生元(GOS+FOS)。DHA+ARA能够帮助宝宝智力发育,让宝宝牢牢把握成长期。高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的核心成分对增强宝宝免疫力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每100g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含有78.6mg的乳铁蛋白,相比普通奶粉含量更高,让宝宝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

  OPO结构脂也是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独特配方,用OPO结构脂代替普通植物奶油,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宝宝肠胃脆弱,需要更加细致的呵护。爱氏妈妈上韵奶粉选用1A级新鲜牛奶,其菌落群总数仅为3万cfu/ml,相比国内大多数奶粉200万cfu/ml的奶源细菌总数标准,爱氏妈妈将新鲜和营养尽可能的保留在每一罐奶粉中。

  除此以外,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还含有被称作“矿物质载体之王”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它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矿物质,将体内容易忽视的营养更好的转化为宝宝所需的营养。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中添加的双重益生元(GOS+FOS)更是为宝宝的肠胃增添了护盾,让宝宝在转奶期也能拥有好肠胃,宝妈们也不再为宝宝的消化吸收犯难。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采用的是鲜牛奶配方,优选韩国专用牧场最高等级1A级鲜牛奶,24小时一体化灌装,从源头开始控制产品质量。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以鲜奶为原料生产的配方奶粉,使用湿法工艺,在鲜奶中直接添加各种营养成分,经过喷雾干燥等制作工艺加工成配方奶粉。这种一次成粉的工艺,让奶粉在液体状态下,与各种营养元素均匀混合,大大优于还原奶加工成的配方奶粉,避免造成一定的营养流失。

  好工艺成就好奶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只为给宝宝最好的守护,让宝宝得到最贴心的爱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