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叶酸的价格差了这么多,你知道差在哪儿吗?

准备怀孕

2020年10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叶酸能够有效降低胎儿的畸形率。在爸爸妈妈开始备孕的时候,医生就建议夫妻双方开始服用叶酸。最好能在服用叶酸三个月之后,在迎来自己的小生命。

  等到生命来到妈妈的肚子里之后,要妈妈继续服用三个月的叶酸,甚至可能会更久。

  大家都知道,食物中的营养非常全面,我能吃的很多营养补剂,大多也都是从食物中提取而来的。我们不吃叶酸,只吃食物可以吗?

  另外市面上叶酸的价格差距很大,究竟应该买贵的还是便宜的呢?

  食物中大多含有叶酸,不过含量不高,而且食物中的叶酸遇热就会变得更不稳定,让我们很难轻易的获得充分的叶酸营养。

  其实,如果你真够细心,可以观察一下贵的叶酸包装,上面都会有一朵蓝色的云彩,下面还写着保健食品的字样;而那些价格低的叶酸包装,上面简单了很多,指标有OTC的字样。

  这就是两者根本的区别。前者说明,这盒叶酸就是保健品;后者则说明,这盒叶酸是非处方药品。保健品只是一些通过污染物、细菌检查检验的食品。而非处方药品的性价比远远高于保健品,因为其营养的成分要更高些。

  这些保健品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一方面有的人觉得贵的东西自然有贵的道理;另一方面,则是去看完孕妇的时候,带保健品总是好过带处方药吧!

  对于保健品,如果平时我们拿来随便吃点还行,可如果真的身体缺乏了,需要了,那还得听医生的,去医院里开真正的药物来补充才行。还想要通过保健品来改善身体状况,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看到这里,翻出自己已经购买的高价叶酸,你是不是觉得有点郁闷?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好在是叶酸,补充了总比一点没有补充的好,如果还来得及,那就赶紧去买效果更好的吧,如果已经过来孕三个月,也不要有过大的心理负担,情绪好,才是孕妈送给腹中胎儿最好的礼物。

  来源:杏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