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真正成为人们的饮食“防疫助手”!

公司

2020年02月20日

  2020春节,骤然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封锁了人们的脚步,掀起了一股全民抗疫战。但人们宅在家里,做好家里的消毒防护措施时,往往会忽略一个关键步骤——食物净化。在特殊时期,人们从超市、市场购买的生鲜食材,往往会有与病毒接触的风险,而日常的清水清洗无法彻底清洁食物有害残留,人们迫切需要在食用前将食物“醒一下”。

图片1.png

  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造就强大净化功能

  “醒一下”,其实就是人们日常说到的“餐前净化”。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的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便是帮助人们将食物“醒一下”,从而守护人们饮食安全的健康助手。禾莯食物净化机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现象,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成为疫情期间广大用户家庭生活的安心之选。

  想要真正帮助人们消除食物有害残留,让疫情期间的饮食安全有保障,需要专业净化技术加持。据悉,禾莯食物净化机强大的功效背后,依靠的是保食安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该技术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年与该技术共同获奖的项目还有:以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为代表的新发传染病防治体系重大创新和技术突破,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等。而在续载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外,禾莯食物净化机还凭借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重现了“海洋自净作用”,真正做到了去除生鲜食物有害残留,让农残、激素、细菌等有害物质真正无处遁形。

  权威机构专业认证,人们饮食安全有保障

  作为家庭的食物“安全助手”,禾莯食物净化机的净化功能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证。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禾莯系列食物净化机凭借强大功效,为家庭食品安全构筑了最后一道防线,助力人们共同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在战“疫”的关键时期,相信只要大家坚守“宅家战略”,做好居家防护措施,并在禾莯食物净化机的支撑下呵护家庭饮食安全,我们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重新迎接春暖花开!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