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粉口碑排行榜揭晓:美素居首 国产三元上升

数据

2014年11月25日

奶粉口碑排行榜揭晓:美素居首 国产三元上升 亲贝网

奶粉口碑排行榜揭晓:美素居首 国产三元上升

“中国进入母婴市场需求大规模爆发时期”已成为舆论共识,显而易见,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高速发展。业内预计,未来中国婴幼儿奶粉年增长幅度在5%左右。哪个品牌能拥有消费者的好口碑,就能坐拥一大批忠实粉丝。

来自权威大数据研究机构——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即将发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婴幼儿奶粉口碑报告显示,美素、美赞臣、多美滋、贝因美“四美”奶粉,均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产品好评度、质量认可度,持续两次荣登口碑榜TOP10。

CSISC分析师透露,这次报告整理了相关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共计超过330个,经过多层筛选,进入本次报告研究序列的进口奶粉品牌共30个,分别是:惠氏、雅培、美素、合生元、雀巢、多美滋、旭贝尔、可瑞康、亨氏、HOLLE、牛奶客、乐天、圣元优博、百立乐、施恩、诺优能、爱迪生、康维多、康宝瑞、荷兰乳牛、迈高、哺尔、英氏、纽瑞滋、康喜、佳贝艾特、澳优、高培、喜宝、特福芬等。

而进入报告研究序列的国产奶粉品牌共计31个,分别为:御宝、伊利、摇篮、雅士利、完达山、太子乐、施恩、圣元、三元、人之初、雀巢、欧世蒙牛、明一、美赞臣、美可高特、迈高、君乐宝、惠氏、宏兴、红星、和氏、光明、关山、飞鹤、多美滋、聪尔壮、贝因美、宝乐滋、澳优、合生元、秦俑等。

报告显示,在近两期的口碑研究中,美素屹立不倒,分别以9.49、8.41的口碑指数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在2014年第一季度更是呈现一枝独秀的态势,远超排位第二和第三的美赞臣和雅培。美赞臣、三元等国产品牌在近期的口碑榜中,名次大幅提前,分别前进了6个名次和5个名次,列位第2和第5。亲贝网了解,雅培、多美滋、雀巢、惠氏等品牌口碑指数及口碑榜位次均明显下降,CSISC分析师介绍称,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是这几个品牌口碑指数下降的主要因素。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