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眼查领跑商业安全赛道 为何能成为创业者的“贴心管家”?

数据

2020年10月09日

  原标题:天眼查领跑商业安全赛道 为何能成为创业者的“贴心管家”?

  由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概念的提出,小微企业的数量急剧增加,目前小微企业占到全国企业总数的70%左右,解决了80%以上的乡镇人口就业问题。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小微企业的数量放缓了增长速率,但也有不少行业迎来创业热潮,如直播电商、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在线教育等。数据显示,2020年3月陆续复工以来,全国新增企业总共超过300多万家。天眼查

  但在不可阻挡的“创业热潮”背后,创业者也面临着更多考验,除了自身主营业务,创业者还需要处理“开公司”所必须的注册、财务、税务、商标、法律等多方面事务,这也催生了企业服务市场的“角力战”。天眼查

  据了解,企业服务包括工商注册、财税代办、资质申请、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服务等。换句话说,企业从注册到注销的全流程,均可寻求专业的企业服务。

  在需求端,一边是不断新增的创业者和企业数量,另一边,许多创业者对公司注册及财务税务、法律事务等完全处在“小白”阶段,对于只有几个人的初创团队而言,事事亲力亲为,会让自己费心费力,又可能导致业务停滞。

  有创业者称,其合作的企业服务代理商,财税会计人员不具备资格证书,也没有清晰的办事流程,严重影响办理进度,也容易给自己的公司带来不必要的税务、工商麻烦。

专注创业,其他交给天眼查

  短短半年间,天眼查从商业安全工具升级为商业安全平台,在“查公司”之外提供“开公司”全套服务,目前已服务超过300万名企业主。

  作为靠谱的创业伙伴,老板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主营业务,任何关于“开公司”所涉及的业务都可以交给天眼查,通过平台一站式、全流程且低价格进行办理,实现省心、省力、又省钱。天眼查

  从服务内容来看,无论是工商注册、财税代办,还是商标注册等,天眼服务囊括了企业从注册到发展的全流程。企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在线获得高效服务。

  从业务模式来看,半年时间内,天眼查形成了自营+严选的企业服务模式,服务质量有保障且全流程质检,售后无忧。

  从业务类型来看,天眼查既推出了单品服务,也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推出了多个套餐服务。企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多元化搭配。

  在需求端,天眼查的“开公司”服务以低价、专业、一站式服务获得了众多企业主的信任。而在供给端,天眼查则通过自身积累的海量客源,帮助企业服务商获客,还能通过数据分析,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粘性。

其实在“开公司”业务之前,天眼查更为人所知的是商业信息查询

  在没有天眼查之前,若想找到两家公司间的持股关系,可能需要跨过多份财报。但有了天眼查,你只需要敲几下关键词,就有完整的关系图自动生成。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大数据的强大。

  由于不需要驻场实地调查,天眼查帮客户极大节约了调查时间和人力成本,解决了数据不全、更新不及时以及人工采集信息耗时长等问题,也丰富了来源维度,使参与商业交易过程的每个人都能及时获知信息。天眼查

  据第三方舆情监测公司苗建数据,2019年1-12月期间,媒体使用天眼查数据产出1,817,106篇报道,为第二名的4.38倍,第三名的13.35倍。今年1-4月,媒体使用天眼查数据产出1,031,137篇报道,为第二名的5倍,第三名的14倍。在商业信息查询领域,天眼查的体量已经足够大。天眼查

  从“查公司”到“开公司”,天眼查从信息、财务、工商等多方面提供企业服务,实现一站式创业平台,为中小企业主们保驾护航。让创业者能够在良好的服务环境中,专注于主营业务。

  文章标题:天眼查领跑商业安全赛道 为何能成为创业者的“贴心管家”?

  内容来源:天眼查相关网络新闻

  图片来源:天眼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