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伴鱼与TCM、TESOL达成深度合作,对公已建立10万个学习班级

行业

2018年08月21日

8月21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伴鱼”宣布与美国出版社TCM、美国英语教学研究机构TESOL达成深度合作,未来伴鱼将加快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内容。

伴鱼成立于2015年,初期主要以成人语伴类产品为主,2016年逐步转向低龄赛道并推出伴鱼少儿英语和伴鱼绘本等内容。

其中,伴鱼少儿英语主要面向3-12岁儿童提供在线一对一课程,其主要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独立研教材,藉由互联网基因课前专业水平测试,智能匹配课件预习,课后作业外教纠音点评并生成阶段评测学习报告。

绘本方面,目前伴鱼绘本共有6个大级别和26个小级别,包含了上千本英文原版绘本,并提供如英美外教原声朗读、中教绘本讲解、学员朗读录制功能以及系统评分纠错等服务,此外伴鱼绘本还提供了闯关、PK等游戏化学习场景和多种的成就激励系统。

此前,伴鱼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黄河在多知网线下活动Open Talk分享中,也曾对伴鱼为何同步推出绘本做出解读:

“我们2017年开始重点做少儿项目的时候,同时启动了两个项目,一个是伴鱼绘本,它是偏启蒙阶段的、偏工具内容型的产品;一个是欧美在线外教1对1的少儿英语。其中,我们分析很多绘本产品把App当做一个内容资源,只是把内容罗列上去,孩子不一定能够很好地用好,也不一定能够达到最终的学习效果。绘本首先它要是一个产品,我们做了很多产品功能,比如说可以听外教老师朗读的绘本,也可以听中教老师的详细讲解等等,产品技术可以发挥的空间非常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了伴鱼绘本做切入点。”

“伴鱼绘本对用户来说是聚合大量优质英语资源的内容平台,也是保持高频听说练习的语言环境和学习工具。”

519-1PP110163LP.png

To B合作方面,伴鱼已经建立了近10万个学习班级,每天通过留作业和打卡等形式帮助公立校提供学习支持。

外教方面,伴鱼于2016年组建教研及教师团队,其外教主要来自欧美并拥有TESOL等证书,此次与美国TESOL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后,伴鱼也正式成为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教学实践基地,将在外教方面进一步发展。

另据透露,目前伴鱼总用户量近千万。

黄河解读:“互联网教育一定是在线教育,但是在线教育不一定是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教育不但能通过线上的形式更好的解决教育资源的分配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产品,基于大数据、AI等技术最大限度提高学习效率,持续迭代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最终帮助学生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所以产品力会是互联网教育的关键能力。”

基于此,本次伴鱼宣布与全球学科分级读物及教学配套资源的重要出版社之一的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以下简称TCM)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TCM将正式授权给伴鱼上百本分级读物,包含语言知识,文化艺术,自然科学,故事童话,等内容,覆盖了日常生活多个应用场景。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