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猫小黑盒联手桂格儿童营养魔盒新品首发,刷新儿童营养标竿

行业

2018年08月21日

核心提示:8月20日,桂格儿童营养魔盒新品在天猫小黑盒首发,以创新的礼盒模式,突破消费者此前对食品新品的定义,为人们打造全新的儿童营养新概念。

2015年底,中国全面开放二胎政策,这意味着快消品市场平添了百亿量级的市场增量。近年来,食品界也骤然刮起了“儿童风”,一方面是来源于发达国家消费风尚的影响,另一方面,新一代妈妈族群大多是90一代新中产阶层,她们的消费习惯与传统全然不同。

现如今,品类丰富的儿童食品还在不断扩充中,新品层出不穷,营销方式亦是花样百出。但到目前为止,儿童食品行业的新品心智尚属薄弱。

8月20日,桂格儿童营养魔盒新品在天猫小黑盒首发,以创新的礼盒模式,突破消费者此前对食品新品的定义,为人们打造全新的儿童营养新概念。

图片1.jpg

天猫小黑盒与桂格携手用“新的营养概念+和孩子相处的新‘魔’式”刷新儿童营养理念

8月20日,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再迎食品行业新伙伴,桂格儿童营养魔盒新品在天猫小黑盒唤新首发。

以往对儿童食品而言,“上新”是一个消费者认知较弱的环节,家长们往往并没有新品概念。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球品牌新品首发阵地,通过数据化、体系化、定制化的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新品更加闪耀的出场姿势。本次与桂格联手,共同推出全新订制礼盒,突破消费者对于儿童食品新品的原有认知。

与此同时,天猫小黑盒与桂格共同打造了全新的儿童营养概念:

1) 为儿童量身定制的营养组合实现营养升级;

2) 采用在燕麦里孵化恐龙蛋的创新形式实现食品黑科技的升级;

3) 外包装搭载上儿童喜爱的小火车头造型,让外包装成为儿童玩具的一部分实现包装升级;

4) 对儿童而言,这将从被迫的接受营养转变为主动爱上营养,转而实现儿童营养理念升级;

5) 最终,对于妈妈族群而言,可以给孩子买到喜爱且安全营养的儿童食品,“让妈妈放心,让孩子喜欢”,刷新儿童营养的概念。

图片2.jpg

实际上,这样全新的儿童营养新概念,正是出于天猫小黑盒与桂格对于消费者需求与儿童营养趋势的洞察。一方面满足孩子对于营养元素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家长群体在养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让妈妈对于孩子的培养更加得心应手。从营养均衡到趣味元素全面满足家长和孩子的多项需求。

超人妈妈胡可现身魔力游乐场,分享和孩子互动的新“魔”式

本次桂格儿童营养魔盒首发期间,除了推出天猫小黑盒限量定制款礼盒、送出专属福利外,依托于天猫大数据对于产品目标潜在客群的洞察,在相关精准渠道上,天猫小黑盒和桂格共同覆盖了优质内容,帮助妈妈们突破忙碌现状,用新魔盒刷新与孩子互动的方式。

此外,桂格与天猫小黑盒共同联手明星妈妈胡可在新品首发期间现身分享,讲述超人妈妈的营养宝典,提出让孩子爱上营养的关键是“要激发孩子的自主兴趣”,也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儿童营养新概念的认知。

图片3.jpg

在8月18日至8月19日两天,天猫小黑盒和桂格携手在上海合生汇打造了一间专属魔力游乐场快闪店,供妈妈人群与儿童们对品牌理念进行深度体验。在现场,妈妈和孩子们可以在“恐龙寻宝”区域开怀畅玩寻找恐龙蛋,DIY区域可供孩子们发挥想象力,亲自动手制作麦小Q饼干酸奶杯,共同体会桂格儿童营养魔盒带来的魔力与趣味。

胡可本人也在魔力游乐场内与妈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于儿童营养新概念的认知,加速转化用户对桂格品牌的认可。

图片4.jpg

天猫小黑盒是如何助力全球品牌上新的?

通过一系列的前期普及以及线下深度体验活动,天猫小黑盒为桂格品牌打造的一站式营销方案,为桂格新品提供了更具有仪式感,同时声量更大的登场方式。在推新的同时,也刷新品牌消费者对于儿童营养理念的认知,与品牌共同塑造着行业新标准。

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独家新品首发频道,致力于为不同类型品牌提供数据化、体系化、定制化的新品营销方案,从美妆、服饰、鞋品、快消到3C数码等一应俱全。天猫小黑盒更是为大众提供全球优质新品的频道,通过天猫大数据支持,消费者得以获悉当下最前沿、优质且适合自己的新品尖货。母婴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尚属早期,诸多行业标准仍须持续建立,针对行业的特殊性,天猫小黑盒此次和桂格强强联手推动儿童食品升级,也共同树立儿童食品新标竿。

图片5.jpg

从塑造仪式感,到打造爆品树立行业标杆式事件,天猫小黑盒自诞生至今羽翼愈发丰满,逐步成为全球品牌重磅新品首发平台的首选,将持续携手全球品牌为人们共筑理想生活而迈进。(s097)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