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运动宝贝推出贝宝魔盒,家庭场景早教是未来重点布局领域

行业

2019年07月08日

  7月6日消息,昨日,运动宝贝在总部举行新品媒体发布会,会上运动宝贝首次对外介绍在线早教产品贝宝魔盒(盒子+APP),以及其最新上线的兔子贝贝系列动画。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发展至今已有十一年。旗下拥有GYMBABY运动宝贝(0-6早教)、MOMYHOME(0-4托育)、BABO贝宝魔盒(0-3家庭早教产品)、风意志动漫(IP原创动漫)、GYMBABY SaaS等五大核心业务;同时,还拥有以童王星(4-12岁素质教育)、少儿编程(3-12岁青少儿模块化编程)、感统教育(感觉统合、专注力)、商学院(行业师资培训)为股权投资业务,目前都实现了商业化落地。

  目前,运动宝贝线下早教机构全国布局近500家,日托品牌Momyhome Daycare近60家。自去年获得保利文化产业基金超1亿元A轮投资后,运动宝贝频繁对早幼教品牌进行投资并购,拓展线下业务布局。

  运动宝贝集团CEO陈芸表示:“我们的在线早教项目筹备已有两年之久,选择在现阶段正式推出,主要是基于运动宝贝多年的早教经验积累,以及内在的知识体系和教学体系已经搭建成熟,一方面基于我们对早教增量市场的需求,希望可以借助互联网平台让更多的家庭接触到优质的早教;另一方面,我们的从很早就确定了运动宝贝的发展目标是只做0-6岁早幼教领域的专业品牌,所以我们的业务拓展也只会围绕早幼教领域内进行,线下早教培训+家庭场景+IP也是我们早已确定的主要发展方向。在我们线下培训机构的运营体系基本成熟的情况下,那么家庭场景下的早教就势必成为我们接下来重点布局的领域。”

  此次运动宝贝推出的在线早教产品贝宝魔盒,主要采取APP+教具盒子的形式。其中APP内容包括核心课程、育儿百科、辅食食谱、每日小贴士、专家讲座、成长记录、疫苗提醒、发育测评、妈妈社区九大模块,APP中的教学课程以每天3分钟短视频为主,教具盒子配合课程每月寄送给用户,36套主题教具盒子基本包涵盖0-3岁阶段小朋友启蒙早教所需的各类玩具。

  贝宝盒子可以帮助“不知道怎么陪孩子玩、不知道陪孩子玩什么”的家长,用有趣的益智玩具吸引宝宝,视频课程简单易操作,爷爷奶奶也能带宝宝在家进行早教游戏。

  此外,运动宝贝上线的还有主打IP的兔子贝贝系列动画:《神奇的BABO》《被风吹走的草房子》以及《我要上幼儿园》。

  《兔子贝贝》故事主要围绕兔子贝贝一家及其小伙伴们展开,通过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动听的音乐以及朗朗上口的歌词全面培养和提升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孩子对艺术的热情。其中,《兔子贝贝》同名音乐MV。一共56集的音乐动画MV,目前已更新至28集,优酷、腾讯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上线。

  陈芸表示,“运动宝贝之所以持续在IP动画上投入创作,一是因为动画是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视频形式,我们可以通过动画片将我们的教育理念传输给小朋友和家长;另外,虽然目前中国动画IP市场并未十分成熟,我们觉得打造好的IP品牌最快也需要三年,是一个缓慢过程。但我们认为好的IP对于品牌打造和传播都是非常有利的方式,IP的传播和影响甚至也会反哺到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上,我们有一些盟商就是因为孩子喜欢我们的动画而选择加盟我们的线下品牌,所以我们相信这种潜在的价值虽然不会马上带来明显的收益,但当市场一旦成熟了,会给我们的品牌带来更大的价值。”

  目前,兔子贝贝系列动画会在每月推出14集MV,每集在2-3分钟。自6月初《兔子贝贝》第一期上线以来,“兔子贝贝”就受到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据抖音官方数据统计,使用其原创动画主题曲《无敌小可爱》的音乐拍摄的视频总播放量达到10亿。(余甜)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