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俪晒“老年”邓超与儿女合影照

行业

2019年07月25日

  7月23日,孙俪在微博晒出“老年版”邓超和儿子等等、女儿小花的合影照,并配文:“邓先生第一次看到这个照片又哭了……他说他不想老,他想一直陪着孩子。回想起来,邓先生的改变可能真的是从等等出生的第一秒开始的。

  等等刚出生时,因为黄疸要照光,他心疼,红着眼睛站在孩子边上,孩子照了多久,他就站了多久,孩子一哭他就把他抱在怀里。整个月子里,孩子就是在爸爸的臂弯里长大的。没孩子前,邓先生不到半夜绝不睡觉,天天晚上都要约朋友吃饭聊天。

  现在,每天赶都赶不出去,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和孩子吃饭聊天更重要的事情了……哪怕累到吃饭吃到一半都能睡着,也必须要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们对爱的理解,就是在一起,陪伴,倾听,互相尊重,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他们在爱的环境里成长。”,照片中,父女二人手牵手散步,而等等则坐在邓超身上,两人面对面大笑,温馨极了。

+1

来源:网易亲子综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