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和平菓局捐赠200套糕点礼盒,助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

行业

2020年01月29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向防疫一线踊跃捐助物资。

  捐赠这件讲究事儿,那绝少不了咱和平菓局。疫情发生以来,和平菓局一直积极关注事态发展,并于1月28日上午9时,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200套糕点礼盒,以这“一点心意”,为保障研制新型冠状病毒解药的研究人员基本生活需求略尽绵薄之力。

  打好疫情防控战,尽快研制出消灭病毒的武器是重中之重,疾控中心的工作进度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止疫情扩大、还全国人民安心生活的关键。

  作为国内首家场景式沉浸空间,和平菓局一直以来立志重塑半个世纪前的北京城,延续京文化的精髓与美好,传承老北京“局气”精神,把疫情防控这件事儿“跟”到底。

  和平菓局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同时尽己全力,做好补给供应,成为研究人员们以及全国人民们的坚强后盾,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