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型肺炎下如何防范疫情?澳洲Brauer蓓澳儿助力抗疫

行业

2020年02月21日

  最近国内疫情严峻,远在南半球的澳洲也出现了十几例确诊病例。无论是在澳的华人还是澳洲本地人,面对传染和疫情都是一样非常重视的。

  在国内,口罩消毒液断销,不戴口罩上街人人喊打,那么在代购热门地澳洲呢?同样是“一罩难求”

  澳洲的口罩情况

  代购需求和本地人的需求让这次的传染病防护用品大断货,让我们都变得紧张兮兮,人心惶惶。外交部回应世卫组织将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目前也没有特效药出现,只能对症治疗,依靠自身免疫力打败病毒。所以防范非常重要。

  而澳洲本地人对这些疫情的认识和我们也差不多,都是认为免疫力是最重要的。只有身体能够抵御病毒,在特效药发明出来之前都是最好的武器。

  澳洲妈妈如何给宝宝做防范工作

  防大于治

  所以,这边的妈妈们从小也很有意识地锻炼宝宝的免疫力。她们认为防大于治,但澳洲妈妈不会像中国传统的育儿方式那样把宝宝放在温室里,不让宝宝受冻,而是注重把宝宝的免疫力本身提高起来。体质健壮了,就不容易感冒发烧各种小病小痛了。

  不太怕脏

  西方父母对宝宝的护理“马虎”很多,他们会让孩子“释放天性”,在户外摸爬滚打。并且在没有传染疫情的情况下,不会什么东西都拿来“消毒”,因为他们认为维护孩子肠道的菌群健康才是王道,3岁以前的宝宝尤为如此。这是孩子长大之后身体免疫力的基础。

  规律的运动、均衡的饮食

  澳洲的父母经常会和孩子做户外运动、晒太阳,并且知道单独的某种食物是没可能那么神奇可以“增强免疫力”,他们都很会给孩子均衡饮食和营养品搭配,看看澳洲药店的营养品种类丰富程度就知道了。

  澳洲妈妈爱用的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品

  对孩子头痛流鼻涕感冒发烧,澳洲妈妈不会随便给孩子开头孢、打点滴,反而是在前期做好预防干预,病后用药谨慎。在药店里,有很多有助于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品,而妈妈也会经常去买这些营养品给宝宝,防止宝宝感冒咳嗽肠绞痛等小病小痛。

  所以在澳洲妈妈眼里,什么样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呢?

  中国妈妈知道的最多的就是维生素C、益生菌和乳铁蛋白,特别是后两者,在国内简直被吹捧得包治百病了。但真正做到更全的免疫力,还是要靠各种营养的混合搭配,并且知道,“增强免疫力”,到底增强在哪了,比如:

  β-胡萝卜素:保护皮肤、粘膜和淋巴细胞

  皮肤和粘膜是我们抵御病原体的第一道防线,β-胡萝卜素按需转化成的VA能够促进上皮细胞分化,调节粘液分泌,保护细胞免受微生物和病毒的侵害。

  同时,还能促进淋巴细胞发育和分化,对机体免疫反应有直接的作用。

  还有一项涉及2700多人的研究表明,食用富含β-胡萝卜素的水果可保护肺部健康。

  维生素D:抗菌和调节免疫反应

  被誉为阳光维生素的VD,除了促进补钙外,已被证明能够刺激体内的先天免疫反应并产生抗菌作用。缺乏维生素D,容易增加病毒易感性,并与免疫缺陷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病有关。

  锌

  缺锌与免疫功能的关系早在50多年前就被发现,并得到了广泛的研究证明。锌会影响先天免疫和适应性免疫。锌对介导先天免疫细胞的分泌、活性和功能的调节起到重要作用。在缺乏状态下,由于这些细胞的数量和功能的减少,免疫反应就会被削弱。

  维生素C

  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正常的免疫功能。其中的抗坏血酸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具有很大的还原潜力,具有抗炎、抗病毒和抗菌的特性,已被证明可以减少炎症和上调免疫系统。

  其实在澳洲妈妈的观念里,她们会直接找专门增强免疫力的复合营养品,比如澳洲Brauer蓓澳儿的免疫宝。

  这个在澳洲超过90年的牌子就有一款同样历史悠久的免疫力产品。在澳洲的药店里肯定会有它的保留货架,在澳洲生活过的姐妹们,或者代购们对这个牌子肯定很熟悉。

  这种治愈系的白瓶子,凡是孩子有小病小痛,比如感冒流鼻涕、肠绞痛、咳嗽,妈妈们会在药店找相对应症状的产品,功能很细也很全,但它属于营养补充剂,不是处方药,所以妈妈可以轻易买到并且成分也很安全,都是给宝宝提高自身免疫力补充的营养。

  门店图实拍

  免疫宝也是他们这个系列下的一个很受欢迎的产品,他们家卖得最好的就是Colic肠胃宁的和这个immunity support免疫宝了,有几十年的历史,这一辈的妈妈小时候也吃过,所以澳洲Brauer蓓澳儿这个牌子虽然不像现在的流量网红,但在澳洲人眼里总是浓浓的历史积淀感,就好像百雀羚一样,是澳洲的“国潮”了。

  所以这个免疫宝是怎么温和的给宝宝提高整体的免疫力呢?

  里面就含有β-胡萝卜素,在强健皮肤上皮细胞和粘膜粘液调节上就有出色表现,对于接触传播和飞沫传播感染的的病毒,比如感冒和流感,皮肤和粘膜就是我们抵御病原体的第一道防线了。

  此外,澳洲的父母还有给宝宝晒太阳的习惯,相比国内的宝宝来说,他们的维D会相对丰富一些,但其实维生素D缺乏症还是非常普遍的,特别在国内,女生怕晒黑,孩子怕晒坏,对阳光简直就是避之不及的东西,通过阳光照射补充的维生素D就非常少了。维生素D是所谓的“先天免疫”(也叫固有免疫)的强大增强剂,在人体免疫系统里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可以降低流感病毒和细菌感染的风险。

  除了这两个非常重要的维生素以外,免疫宝里还有澳洲非常传统的免疫配方成分,对有了感冒初期症状的宝宝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把感冒扼杀在摇篮里。

  在澳洲的平台上还有不少妈妈们对澳洲Brauer蓓澳儿免疫宝的评价,不外乎关键词都是“牌子老”、“有用”、“不刺激”、“经常买”。

  不只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常的流感高发期,还有爱感冒发烧、拉稀、因为免疫力差不长个的宝宝都非常适合吃这个免疫宝。只有宝宝体质强壮了,让全身的免疫力都很好的发展,才是对病毒更好的防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