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用爱心知识战“疫” 杏璞捐赠育儿知识电子图谱

行业

2020年02月28日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小到个人,大到集体,动用一切力量战胜疫情,成为各界共识。国家卫健委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出,儿童、婴幼儿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

  其中,儿童、婴幼儿应尽量避免外出,确需外出的要做好防护措施。杏璞近日宣布将百张“育儿知识电子图谱”免费赠送给全国的宝妈,帮助家长解决特殊时期遇到的各种家庭育儿和家庭护理的问题,让宝妈宝爸宅在家中也能育儿无忧。

  该图谱由8位健康管理师、5位国家高级育婴师和60位中级育婴师专家团队倾心打造,涉及宝宝免疫力、湿疹、小儿腹泻、婴幼儿睡眠、新生儿肺炎等常见育儿知识专业知识指导。此举有助于在特殊时期“儿童、婴幼儿和孕产妇”作为易感人群减少外出,少去医院等公共场所,并解决育儿问题。

  据悉,用户登录杏璞庄园网站,即可分享100张由健康专家和育儿团队打造的育儿知识电子图谱。(米凯)

  来源:经济日报

+1

来源:经济日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