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全国各地已经复课 多省公布暑假时间

行业

2020年05月13日

  教育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各地开学复课等工作进展情况。据介绍,截至5月11日,已经复课的学生总数超过1个亿,接近总数的40%。目前各省份高中已经全部开学,高校还没有开学的只剩北京、河北、山东、湖北和黑龙江。昨日,亲贝网小编刚看到复课的数据,今天就看到了不少省份已经公布了暑假时间。为了孩子

  江苏省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高三、初三、初高中其他年级、高校等,原则上安排在7月18日,各地市略有差别;

  浙江省初中、小学、幼儿园在7月初放假,普通高中在学考结束后放假、中职学校在单独考试后放假;

  广东省原则上中小学各年级暑假开始时间不得晚于8月1日;

  海南地区小学7月31日期放暑假;中学8月10日期放暑假;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放暑假不得晚于8月10日。

  截至到目前,其他省市暂未公布暑假放假时间。虽然各省公布了暑假开始时间,但没有公布暑假天数,有的家长建议正常放假二个月,大热天孩孑们受不了,如果着急开课孩子会中暑,开学可以晚些。

  文章来源:光明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