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爸冲哥获得年度母婴带货主播杰出表现大奖

行业

2024年01月12日

  1月12日消息,母婴垂类超头主播奶爸冲哥,近日在上海第九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荣获,“年度母婴带货主播杰出表现大奖”。

图片1.jpg

  评委会认为,奶爸冲哥2022年以少有的男性角色进入母婴圈,凭借专业知识和亲切形象在抖音开辟以“孕期囤货”为主的垂类道,吸引了众多宝妈打爆多款母婴垂品,并在孕产、用品、玩具、童装等多个类目不断突破,成为粉丝囤货必找的冲哥!

图片2.jpg

  大会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围绕专业创造价值,聚焦母婴生意高质高效增长,进行了深度系统的交流。近百位资深嘉宾、实力企业莅临现场,冲哥受邀参加,与行业众多资深企业家展开交流。

  冲哥是跨界连续创业者,成为头部主播之前拥有多年品牌营销背景。在行业内卷的当下,冲哥经常给品牌企业高层分享抖音平台玩法,帮助企业向抖音要增长。

  在品牌线上战略布局,抢占用户心智方面,冲哥经常给于品牌大量实操细节的辅导,帮助品牌在抖音实现品效合一。

  冲哥表示,接下来会给消费者找到更多真正高质价比的好产品,回馈粉丝的厚爱。也会帮助更多行业优质品牌优质企业,扩大用户群扩大销量,持续助力母婴企业高质量发展。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