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泉心泉意呵护你,在天地精华体验别样“女王节”

社会热点

2019年03月09日

  2019年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王节”。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好天气为节日锦上添花,全国上下都沉浸在关心、关爱女性的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里。合肥天地精华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也积极展开行动,除了安排大家最期待的放假,还为公司全体女性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于3月8日下午一点在天鹅湖万达1号写字楼19层员工会议室开讲,主题为——有健康才能成为“女神”,公司特别邀请到了合肥现代妇产医院妇科主任冯静以及副主任医师杨翠卿,向女性员工们普及生理心理健康知识,一对一耐心地答疑解惑,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中场时刻,公司董事长董超和营销总监张俊涛空降现场,亲自向每一位女员工以及医生们赠送鲜花,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一场讲座,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情感,这个“女王节”因此而与众不同。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王们”一起合影一张,共同纪念这个特殊的、受益匪浅的节日。 提前下班,开心过节去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