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3种食物”家长别常给孩子吃,儿科专家:这些食物是身高杀手

社会热点

2020年03月02日

许多家长十分在意孩子的生长发育,因为它事关身高,而基本做法就是从孩子的饮食入手。有些家长科学合理规划,孩子越长越高;而有些家长胡乱补这补那,孩子就是不见高。

01油炸食品

它酥脆的口感,孩子们对油炸食品特别偏爱,想必可以从肯德基等快餐食品的热销可以看出。然而油炸食品的热量很高,且用来油炸的原材料多是不新鲜含有很多激素的肉类。如果孩子吃太多,不仅容易长胖,还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

02零食饮料

大多数孩子对零食饮料都无法抗拒,然而零食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等,对身体危害极大。特别是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会影响正常的饮食摄入,且吸收了大量的糖,对长高也有很大的阻碍。碳酸类的饮料,对生长所需钙质的吸收尤为不利。

03保健品

想必许多家长为了孩子能长高,也会依托于保健品。然而这些保健品的安全标准很难确定,孩子吃下去,可能造成生长激素紊乱,不仅不能长高,还可能性发育早熟。

想要孩子长高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父母要抓饮食,就是与老人贯彻一致的原则,否则很容易生出变故,这些食品,家长别再常给孩子吃。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