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宿迁一名小学老师带学生追星 教育部门已经处理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12日

  这两天,宿迁一名小学老师,公开组织全班学生为肖战跳舞应援,还录下视频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还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处理。

  这一事件不仅引起了网友的批判,据扬子晚报报道短,短一天时间内,宿迁教育局已经接到了多方投诉,经核实,确认情况属实。

  有的网友认为这位老师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孩子的心理。会把孩子给带偏。孩子必然会心想我们老师都这么喜欢明星,我以后一定要当明星。一旦出了这种思想,那孩子的一生就被耽误了。

  也有的网友认为,这位老师的行为没有做到为人师表,作为一名学校在职教师,连最起码的师德规范都不清楚不遵守,这样的人绝不是合格教师,如果有必要的话,还是不要让其继续从事教师职业了,避免误人子弟。

  据介绍,这段视频疑为去年9月份拍摄,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孩子们还穿着春秋季校服。目前,这名老师已经删除了视频,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了检讨。

  来源:东南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