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西安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 教育局副局长停职校长免职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03日

  今日,一则西安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区教育局副局长停职校长免职的新闻让亲贝网小编非常心痛。

  事故发生后,莲湖区教育、公安、卫健、交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针对涉事学校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对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予以停职检查,对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予以免职。下一步,将根据审查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处理,虽然教育相关部门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是一个幼小的生命和一个完整的家庭就这样被破坏了,网友对于管理失误所造成的事故都强烈谴责。亲贝网小编带大家看看网友都怎么说:

  有的网友说:这样的事情校方有重要的责任.学校管理混乱,一定严查给社会及广大家长交待;

  还有的网友深感惋惜:可惜孩子再也回不来了,他的父母该怎样的伤心,刚过完6.1儿童节,孩子就没有了,没有孩子的生家人该怎么过?哪个父母能承受这么大的打击?

  还有的网友质疑:家长都认为把孩子送到学校很放心,谁能想到自己的孩子在校园内被撞身亡?试问哪里还有让家长放心的地方?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