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两个月大的孩子被水温过高的奶粉烫伤,最后被父母遗弃

社会热点

2020年09月04日

  今天亲贝网小编先给大家讲个残忍的故事。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一对年轻的男女因一时激情不小心怀孕了。女方本打算不要这个孩子,男方的妈妈却一意孤行让女方把孩子生下来。于是便有了后面的故事。这一对夫妻均没有正当职业,平时是靠打游戏,卖装备为生的。经常都会跟家里要钱,说白了就是一对啃老族。

  由于男女双方都没有正当职业,而且双方并没有做好当爸爸妈妈的准备,因此对待孩子也是十分没有耐心。孩子在一旁的沙发上饿得哇哇直哭,爸爸妈妈却只顾着打游戏 。

  男的一边打游戏一边骂骂咧咧的说:“ 哭什么哭呀?烦死了,一天到晚只知道哭。”女的就显得更加不耐烦了, 回了一句:“每次哭都是我去看她,你也不知道看看,一直哭一直哭肯定是饿了呗,你还不快点去给他冲奶粉!”男的就显得更加烦躁了:“哎呀,你去冲奶粉,我正在玩游戏,别来烦我!” 女的就开始变得非常狂躁 :“ 你去不去?不去我就让他一直哭 !” 于是男的只能非常无奈的去烧了一壶开水,准备给孩子冲奶粉。

  然而,男人冲奶粉也是心不在焉,心思只在游戏上面,直接把刚烧开的开水倒到奶瓶里面去, 随便晃了几下就给了孩子的妈妈。而孩子的妈妈心思也是全部都在游戏上面,连水温都不试,直接就把奶瓶塞到了旁边的孩子口中。

  孩子的哭声停止了,女人从孩子口中拔出奶瓶,不料被奶烫伤了手。这才发现原来孩子喝的奶的水温竟然是如此高,竟然能把一个成年人的手烫伤。这可让女人慌了神,回头一看孩子脸都青了,摇晃了好几下都没有反应。原来孩子的消化道已经被严重烫伤,导致内出血,已经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更可恨的是,年轻的父母此时并没有很痛心的反应。而是担心自己会承担失手杀人的罪名,于是自编自导了一场人贩子抢婴儿的戏,随后报了警。

  最后警方跟法医共同调查事件才发现了,原来这是这个婴儿的父母害怕承担罪名,而演的一场戏,可惜婴儿的小生命就这样没有了。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这是电视剧《法医秦明》里面的一个片段。然而在现实生活中, 也同样出现了许多类似的情况。

     生养一个孩子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的, 如果我们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亲贝网小编建议各位还是先别选择生孩子,因为这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那么,我们在决定要不要生孩子之前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首先,婴儿在刚出生的阶段是需要频繁喂奶的,不管是宝爸还是宝妈,都要做好熬夜的准备。特别是月龄还不足一个月的孩子,基本上隔两三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因此如果你还没有做好熬夜的心理准备,再这样高频的起夜的状态下,很容易造成心理和生理的同时崩溃。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产后妈妈都会得产后抑郁症,有些甚至抱着孩子从高楼上跳下去。当然,我们做为孩子的父母,一定要有双方的同时做好了准备的打算,才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因为任何一方如果承担的太多,都是会变得非常极端的。

  其次,要真正爱孩子,才决定生孩子。婴儿从呱呱坠地那一刻起,就表示了你要忍受长达至少半年的哭喊声。因为孩子最直接的表示情绪的反应就是哭。比如说,孩子饿了会哭,孩子需要换尿布会哭,孩子身体不舒服会哭,甚至你给孩子洗个澡换套衣服他都会哭。特别是还不会说话的宝宝,有时候你根本都不知道她在哭什么,而这些时候往往都是孩子出现了不适的情绪。

  由于孩子不会讲话,大人的心理就会变得很着急,不知道孩子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如果不是真正爱孩子,就会觉得非常烦躁。 因此如果你没有一颗真正爱孩子的心,建议还是要慎重考虑要不要生孩子。

  最后, 我们在决定要不要生孩子之前,还要准备好充足的基金,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从怀上孩子的那一刻起,就表示你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在这个孩子的身上,没出生之前的各项产检,到生产过程的住院费,生产之后的坐月子,还有宝宝的奶粉,尿片,玩具,衣服等等,无一不是花钱的地方,而且母婴类的用品用比普通的用品贵上好几倍。等到孩子稍微大一点了,又要给他准备读书的费用。

  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充足的金钱的情况下就去生这个孩子, 会让你和你的伴侣都觉得很惶恐,不知所措,终日为这些琐事而争吵,你会慢慢觉得这个孩子是你们生活的最大的负担, 甚至会慢慢嫌弃这个孩子,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的家庭会出现一些父母对待孩子非常极端的行为,而这些行为给孩子以后会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甚至到他成年之后还是无法抹去的。因此,充足的资金也是你们在考虑生孩子之前一定要考虑到的最重要因素。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觉得非常恐惧生孩子,亲贝网小编却觉得,虽然现在生孩子已经不是每个人人生中必经的阶段了,但是,孩子是父母身边的小天使,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么爱你。所以大家只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迎接我们新生命的到来啦。

  信息来源:叮当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