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包生男的“转胎丸”广泛流传 媒体直言:是毒药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08日

  在我国,虽然随着社会发现,大部分家庭的思想已经开放了很多,但重男轻女依旧有很大的市场,在“生男孩才能传承香火”“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等封建思想残余的影响下,很多家庭依旧把“生出男孩”当成家庭必须完成的目标。尤其是农村地区,为了生个儿子留后,让连续生了好几胎的情况并不少见。

  而与此同时,一种叫“转胎丸”,号称能“包生男”的药物也广泛流传。

  近日,在多家媒体的报道下,一种长期在民间非法流通、人称“转胎丸”的药物在舆论场浮出水面。

  在这种号称可以把女胎“变”成男胎的药物作用下,不少性别原本已经确定的胎儿,硬是在激素作用下,发育成了生殖系统异常的“双性人”。这些幼小的受害者,终其一生都将生活在生理缺陷的阴影之下。为此,有媒体在报道中直言:“转胎丸”是一种彻彻底底的毒药。

  其实,“转胎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09年就有报道。

  从相关报道上看,可能造成胎儿发育失常的“转胎丸”,基本上都是以甲基睾丸素为主要成分。

  甲基睾丸素就是雄性激素,这种激素虽然可以让男性喉结生长,声音变得低沉,促进胡须、阴毛和腋毛的生长,性器官的生成和成熟,但女性大量服用,则可导致面部和体毛的生长,引起喉音低沉等男性化体征出现。

  而且目前,中国男性比中国女性多出3000万人,适龄单身男性远高于女性,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如果仍一味重男轻女,以后这种情况还会更加严重。

  其实亲贝网小编认为,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孩子孝不孝顺才是最重要的。一个不孝顺的儿子怎么比得上一个孝顺的女儿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