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哺乳期妈妈大闹机场,因哺乳误机一分钟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0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哺乳期的时候情绪会莫名失控,这跟产后激素变化有关,也和产后带娃的崩溃有关。在升级成为妈妈之后,很多妈妈过着“兵荒马乱”的生活。不管以前多么光彩照人,有了娃之后都变得“邋遢”。带娃的劳累已经压垮了妈妈,再每天面对镜子里憔悴的自己,很多妈妈都会情绪失去控制。不过,大部分的哺乳期妈妈还是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在公众场合。

  近日,一个哺乳期妈妈大闹机场的消息在网上迅速炸锅。这个妈妈因为哺乳,误机了一分钟,最终没能登机。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崩溃。随后和机场人员进行了交涉,但是得到的结果是否定的,这个妈妈便觉得机场的工作人员太死板。

  随后,该妈妈便在机场发飙,指责机场工作人员不通人情,不能换位思考理解自己。这段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网友的态度可谓是两个极端。

  有的人认为,不过是一两分钟,哺乳期妈妈带娃出门很不方便,互相理解一下挺好。而且,哺乳期妈妈的情绪很容易崩溃,这个妈妈会在机场大闹,也是正常的现象。不少人指责机场人员太过于死板,稍微通融一下就能解决的问题,干吗要这么苛责。

  也有不少网友站在了机场工作人员的一方,认为规定制定就是用来遵守的。说好了几点起飞就是几点起飞,不能因为你一个人而改变大家的计划。让整个飞机里的人都等这个妈妈,对整个机舱的人而言也不公平。身为机场工作人员,他们做的没有错。而且既然知道要哺乳,为何不能早些出门准备?自己误机是自己的错误,为什么要道德绑架别人呢?

  这件事,网友的态度两端分化,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东方网、钱江晚报综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