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素媛案」判了,死刑!性教育启蒙家长不要忽视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1日

  前两天,亲贝网小编看到一则新闻,韩国“素媛案”主犯赵斗顺将于本周出狱,并希望和受害者见面。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管是韩国还是我国,网友们纷纷指责凶手的变态以及法律的不公道。

  而也在前几天,一起有“中国素媛案”之称的性侵案宣判了。嫌疑犯刘某国采用暴力手段猥亵并强奸4岁女童,被判死刑!

  事情要从今年8月29日说起,那一天,4岁的妍妍失踪了一整夜。等到第二天被发现并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妍妍身上:处*膜新近裂伤、背部挫伤、臀部挫伤、双下肢挫伤、面部挫伤。

  由于被侵害后下体撕裂严重,妍妍的多个内脏器官出现细菌感染,体温达到39.5℃,一度陷入昏迷。甚至,妍妍的下体已经无法正常排泄粪便。

  经过手术,妍妍顽强的活下来了,但她的一生才刚刚开始,就这样被那个禽兽毁掉了,这是何其让人痛苦和悲哀的事情。

  而这些伤害,不只是生理上的、更是心理上的,将会终身跟随她们。

  近年来,儿童性侵常常成为热议话题,每爆出一件,都能引发众愤。

  之前热搜上爆出过另一则令人发指的新闻:上海青浦幼儿园男幼师性侵。

  这家幼儿园是上海市示范园,也算上海较好的公立幼儿园了。从校舍等都看得出,设施完备,学生资质也不差,却依然发生了这样可怕的事情。

  网传禽兽男幼师是名科学老师,是在妻子怀孕期间做出的性侵行为。

  更加可怕的是,在之前所有的统计中,儿童猥亵、性侵,大量都是熟人作案。每天见面的朋友、邻居,老师、身边的亲人。

  面对陌生人,孩子或许还会有一定的防范意识;面对熟人,孩子的防范意识就会下降。很多时候,即使是孩子表达自己受到了熟人的伤害,也可能会被爸妈怀疑,反而陷入无助和绝望。

  要预防类似案件的再次发生,孩子的性教育启蒙要及早开始普及。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