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俄罗斯网红为1000块打赏,把怀孕女友关阳台冻死,网友:禽兽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2日

  大部分女人怀孕后都会变得特别小心,尤其是前三个月,几乎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对孩子产生不好的影响,整个孕期里也会被照顾的很好,孕妈自己也会忌口,很多好吃的东西都要忍住不吃。

  然而事情总有意外,昨天亲贝网小编看到一则新闻:一名俄罗斯网红,为了1000块打赏,把怀孕女友关阳台冻死。

  这位俄罗斯直播网红叫Stas Reeflay,经常在网上分享些情侣恶作剧互动、游戏直播等,28岁的女友Valentina Grigoryeva和他一起住在莫斯科附近一个村子的出租屋内。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收到了一笔1000美元的打赏,但收下这笔钱的代价是,把近乎全裸的女友丢到户外(零下天气),这时的女友已经怀孕了。

  他没有犹豫就选择了“收钱”,还在直播中强迫仅穿内衣裤的女友离开出租屋,反锁在室外的阳台上,他回去继续打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才准备把女友接回来,可想而知,女友已经冻的不行了……

  他把女友遗体拖进来,边使劲摇晃边和直播里的人互动,见女友没反应才想起叫救护车,医护人员到了之后,确认其女友已经死亡,最后警察来了,在警方的要求下,他才关掉直播镜头。

  看完,亲贝网小编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受,反正我是气愤的不行,也暗暗庆幸自己找了个好丈夫。

  翻看他之前的视频,亲贝网小编还看到,他为了吸引关注曾经“往女友脸上倒过辣酱”。

  遇到如此人渣还不离开,最后闹得冻死在阳台的下场,亲贝网小编很同情网红这位女朋友,也痛恨他这位女朋友自己不爱惜自己。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结婚生子是人生大事,不能大意。

  亲贝网小编建议女性朋友们,在结婚之前一定彼此充分了解,再考虑结婚和生孩子,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未来的孩子负责。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