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新生男婴被母亲从四楼抛下:再多无奈都不是残忍的借口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4日

  生儿育女,对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特别欢喜的事情,然而对有些人来说却如同噩梦,生下孩子并遗弃的案例在新闻报道中经常见到。

  前一段时间,女生厕所产子的新闻轰动一时,引来无数网友批评和热议。而最近又发生一起抛弃新生儿的事情。

  10月27日6时左右,送奶工李翠雷经过济南天桥区一居民楼下时,发现地上的一塑料袋里竟然包裹着一个还带着脐带的婴儿。看到孩子身上没有半点衣物保暖,她赶紧先解下电动车的棉绒厚挡风被,将孩子裹起来救助。目前,该婴儿已被送往医院。

  医护人员先对婴儿呼吸道进行了清理,保证婴儿能够正常呼吸。随后,婴儿被送往医院治疗,“孩子在保温箱里,生命体征暂时正常。”

  有知情人士透露,婴儿的母亲19岁,和其男友就住在该小区,今天早些时候,婴儿的母亲也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后来据济南都市频道报道,男婴的妈妈在认识现在男朋友之前已怀孕,而男朋友并不知情,男婴是被该女子从四楼上抛下的。

  新生儿被亲生母亲从4楼抛下,身上没有半点衣物保暖,亲贝网小编实在难以想象一个怀胎十月的女人会如此的残忍?

  亲贝网小编曾看过一段视频,视频里一条鳄鱼快速接近一头小羊,眼看小羊就要葬身鳄鱼腹中,这时候岸边的母羊快速冲了过来。它虽然个头比较大,但还是一只羊,在水里是无法对抗鳄鱼的,它只能赶走孩子,用自己的死亡换来孩子活下去的希望。

  有人说,人和野兽最大的区别,就是人是有情感的。但这位母亲的做法,虽然有各种理由,各种无奈,但实在是连野兽都不如。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