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6周大婴儿被亲生父亲奸杀,法国民众求警方严惩凶手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26日

  每个父母对孩子来说,都是背靠的最牢固的支柱,而当父母变成了恶魔,孩子的命运将会如何?

  就在西方各国欢天喜地庆祝圣诞节的时候,一则新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瞬间在法国掀起了舆论风潮。据环球网报道,法国一位父亲惨无人道地奸杀了自己6周大的孩子,震惊法国社会。

  法国《费加罗报》23日称,一个6周大的女婴在家突然死亡后,厄尔省警方在20日传唤了她的父母。当地检察官在23日以“涉嫌强奸导致婴儿死亡”为由正式监禁二人,并对他们展开司法调查。

  法国蓝色电台称,21日尸检后,警方宣布女婴腿部有血肿,肛门及直肠存在多处撕裂(新旧伤口都有)。此外,女婴的胳膊、双腿、胸部及头颅还有多处骨折。这表明女婴生前遭受到了严重的虐待和性侵。

  事态严重,法国警方立即派出最精干的警力调查此事,经过多方打听询问、查看监控、寻找搜集证据等一系列的调查后,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就是女婴的亲生父母。12月20日,女婴的亲生父母作为犯罪嫌疑人被当地警方传唤,23日,当地检方以“涉嫌强奸导致婴儿死亡”为由正式监禁了两人。

  面对指控和尸检结果,夫妻二人终于承认了对女婴曾经有过暴力行为,但却否认曾实施性虐待。目前,二人正在接受司法调查。

  警方调查发现,该夫妻二人之前并没有任何虐待儿童的案底,他们的另外两个孩子都没有遭受过性侵的痕迹。

  法国媒体将此事曝光后,法国民众怒火中烧,纷纷请求警方严惩凶手。民警调查发现,此前夫妻二人没有犯过任何虐待儿童的罪行,他们有一个3岁半的儿子和一个2岁的女儿,身体上都没有任何遭受到虐待的痕迹。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亲贝网小编难以想象,如果最终结果是警方指控是真的,那我们面对人性,又将会有了一个怎样的认识突破,我想,这甚至会比新冠肺炎更糟糕。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