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5岁宝妈13年连生7娃,理由让人觉得思路清奇

社会热点

2021年01月2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国家已经放开了全面二胎,很多人都开始准备多生个孩子。有些人觉得,生一个孩子最好,能够给孩子更多的生活环境。但是有些人却觉得,一个孩子太孤独,多生个孩子有个伴。当然,生不生二胎,完全要看个人。

  前段时间,一位35岁的宝妈在网络上火起来了。而火起来的原因是,在13年间连续生下了7个宝宝。她的每个视频都在强调自己七个孩子的生活,让人觉得瞠目结舌。有人问宝妈为何生这么多孩子,宝妈表示因为男方认为多子多福,自己觉得老公的基因优秀,不生孩子太浪费了。

  但是也有人提出,生育多个孩子,可能会有很多的负面影响。

  精力不足

  普通家庭,一个人带一个孩子已经非常累。如此高密度生育了两个孩子,那么就需要父母有更充足的精力。没有养育能力还生这么多孩子,最后只会拖累自己,还会影响别的孩子的健康生长。

  生活压力大

  除了精力之外,更重要的就是经济压力。毕竟是吞金兽,养孩子的经济压力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难以公平

  自古没有绝对公平的父母,养育多个孩子,难免会有所偏心。尤其是孩子生育间隔的小,理解不了父母的心思,可能会因为“吃醋”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到时候,不仅不会成为孩子的伴,甚至可能反目成仇。

  关于生孩子,可是一件大事,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尤其是生育第二个或者多个孩子前,一定要做好老大的工作,尊重老大的想法。

  文章综合:亲贝网、全能辣妈plus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