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最苗条”孕妇为催生,竟然在病房舞蹈

社会热点

2021年01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网上有一个准妈妈分享自己待产的视频,因为临产前跳舞助产,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因为这个妈妈的身材实在是太苗条了,所以很多网友看完都觉得,这个妈妈看起来不是特别像孕妇,所以都说她是最苗条的孕妈妈。

  这位妈妈之所以在生孩子前跳舞,是因为当宫口开到两指后便不继续了。医生发现胎心监护等各项检查都比较正常,建议妈妈适量活动,促进宫口的快速打开,加快产程。当然,每个妈妈的体质都不同,跳舞促进开宫口也要看孕妇体质的。那么在孕妈妈临产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精神放松

  妈妈在产前难免会焦虑,但是这种焦虑不仅不会促进宝宝快点到来,还会影响分娩的进程。所以一定要放松,这样才能真正有效缓解疼痛。当然,这个时候就需要爸爸的全程参与了,丈夫的鼓励和支持才是最大的力量。

  适当运动

  待产的妈妈小幅度的适量运动,能够促进宫口的快速打开。像散散步、扭扭胯,不仅能够放松肌肉,还能缓解焦虑的心情。在宫口全部打开后,也可以喝一杯1:1的浓蜂蜜水,有很多人亲测有效。不过,对于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妈妈来说,浓蜂蜜水还是要慎重些的。

  保证休息

  分娩是一件大工程,需要的能量非常大。在孩子发动后,妈妈会因为宫缩的疼痛而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大部分的妈妈,从开宫口到全部打开,要经历24-36个小时,所以能休息的时候抓紧时间休息。

  文章综合:亲贝网、丹丹知婴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