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江西男孩暑假作业种西瓜,成熟在即被人偷走。

社会热点

2021年09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为了让孩子有更加全面的发展,现在的暑假作业也变得花样翻新。尤其是对于城市中生活的孩子,平常也没有种菜劳作的机会。为了让孩子体会到农民伯伯的辛苦,浙江义乌一个小学的老师布置作业,让孩子在暑假里种西瓜。结果令人没想到的是,开学在即,小朋友精心呵护了两个月的西瓜,竟然被人趁着夜色偷走了!

  从小朋友分享的生活动态可以看出,他非常在乎自己种的这个小西瓜。最开始的时候,为了方便给西瓜浇水,小朋友还特意用矿泉水瓶盖扎出了几个小洞,当做浇水用的花洒。还特意准备了一把小剪刀,用来修剪枝丫。

  与其说这是一项作业,倒不如是孩子的快乐源泉。每当西瓜有明显的长势后,小朋友心中都有说不出来的喜悦感。小朋友一直盼望着自己可以在开学西瓜成熟的时候亲手把西瓜摘下来,结果没想到那一刻还没有到来,就被别人截胡了。白天还完好无损的西瓜,到了晚上就被人偷偷摘走了。小朋友看到西瓜没了后,整个人都崩溃了。

  还好这户人家旁边就有监控,再调取了现场监控后,小朋友的家人发现,当时一辆汽车刚好停在了瓜秧的旁边一个成年人手里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查看后,十分利落的摘走了西瓜。

  小朋友说:“看它一天天长大,我很开心,(现在)心里破了。”

  一个西瓜本来就不是很贵,想吃西瓜到水果店买甜甜的西瓜不香吗?为什么要对不是自己的东西下手呢?

  现在义乌方面的警方表示,有关西瓜被偷走的事情正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文章综合:亲贝网、宝清融媒体中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