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回娘家过节遇大雨,弟弟撑伞迎接,网友:公主待遇

社会热点

2021年09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山东聊城的葛女士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生活视频,因为临近中秋节,他们一家四口自驾车回了娘家,结果却赶上了大雨。当时车上没有准备雨伞,于是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葛女士给弟弟打电话来接一下。让人没想到的是,弟弟竟然撑了一把超级大的雨伞出来,五个人撑着一把伞都绰绰有余。

  这个雨伞就是那种商铺外边撑起来,遮风挡雨的大雨伞。不过当弟弟举着这把雨伞出现在姐姐面前的时候,突然觉得还像有人来接公主下车一样。这样的弟弟,这样的待遇,让不少的网友都觉得太暖心了,让人十分羡慕。

  看到这个视频后,不少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慨:

  “想到我每次回娘家,弟弟只要在家也会很热情各种好吃好喝好玩的招待我们,回去总是各种暖心!这才是娘家人!”

  “这真是公主般的待遇!其实有多少弟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个疼你的一个就够!我有弟弟,没有人疼!他们只有你对他们的付出。”

  “父亲不在了就是基本上不回去了,父母在娘家永远都是家,父母不在世了,哪里就不是你的家了,当然好兄弟也是有的,不多。同意我的看法请点赞!”

  结婚嫁人以后,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回到娘家,有人迎接自己,也有人关心自己。这份来自亲情的温暖,能够驱赶生活的疲惫,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文章综合:亲贝网、好久不见Sy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