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贵州孕妇在家生孩子,网友:真强悍

社会热点

2021年10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生孩子,很多人都会想到一家人大包小包往医院赶。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在怀孕后就会开始着手准备产前产后事宜。普通家庭的准妈妈会选择到当地的医院生产,一些家庭条件好的准妈妈甚至会选择费用昂贵,但条件更好的私立医院生产。
 
而且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后,会直接入住当地的月子中心,或者请专业的月嫂到家来照顾月子。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在家生孩子已经是老一辈的事了,现在根本不可能有年轻人会冒这样的风险。
 
但最近某位网友分享的一段视频,就让很多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位来自贵州的准妈妈,临盆在即的她并没有去医院待产,而是直接找了当地的接生婆在家自己生。生完孩子之后,这位产妇就自己去附近的卫生院挂了一瓶消炎水。前前后后只花了200块钱,真是让人太不可思议了!
 
从视频里女人的居住环境来看,这家的家庭条件确实非常差,鸡蛋就算得上是“顶级”的营养品了。
 
但即便条件如此艰苦,这位宝妈依旧没有任何抱怨,这种知足的状态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人称她是“超强悍孕妇”。
 
“抱拳!生娃只花200元,这是真强悍!”
 
“每个妈妈都不容易,没有佩服,只有心疼,希望这个产妇的家人能够善待她。”
 
“自己在家生孩子太危险了,很有可能出现意外,生孩子不是小事,还是要去正规医院,否则卫生条件很难保证。”
 
“我生娃花了一万多,月子中心5万,加上宝宝的衣服,前前后后加起来七八万是有的,只能说人各有命吧……”
 
那么,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萱爸育儿经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