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胡可晒安吉小鱼儿近照 龙抬头哥儿俩同款发型比耶超呆萌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5日

  2月24日是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属于中国民间传统节日,有些地方的习俗要在这一天理发,希望带来好运,胡可也给当天两个儿子理了新发型,照片中安吉与小鱼儿不仅拥有同款寸头发型,连衣服也穿的一模一样,小鱼儿靠在哥哥怀里,兄弟俩还面对镜头一起作出yeah的手势。

  安吉开心地举着剪刀手,剪了板寸之后,脸蛋儿居然都变瘦了不少,没想到板寸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啊!小鱼儿则依偎在哥哥的怀里,抿嘴微笑,不搞怪的时候竟然还有些小帅,脸上也有肉嘟嘟的婴儿肥,眉形也十分接近。如果不考虑个头大小的话,兄弟俩真是越来越像双胞胎了,经常穿着一样的衣服!

  下图应该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拍的,因为兄弟俩睡上下铺,小鱼儿在下面,哥哥在上面,小鱼儿应该在安吉的床上玩。鲫鱼兄弟都趴在床栏上,看着镜头装深沉,这似乎并不太符合两人平日里活泼捣蛋的气质。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