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5日

  2020年2月24日,恰逢农历二月初二,章子怡在微博上传了一个给儿子剃头的视频并配文:“给弟弟剃头!”。视频中,章子怡蹲在地上,拿着理发推,小心的为儿子剃头,汪峰则全程在旁边指导。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女儿醒醒也半蹲着,扎着和妈妈一样的头发,站在一旁一脸好奇的看着弟弟,生怕妈妈把他弄疼了似的。醒醒胖乎乎的样子十分可爱呆萌,整个画面非常温暖、幸福、温馨,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再次缺席。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稍后,汪峰转发此微博并配文:“请不要给我这样剃头!”还特意艾特章子怡,难道章子怡也要给汪峰剃头?不过粉丝的重点却在章子怡的发际线,似乎比之前高了不少,额头侧面有一块空缺:难道生了孩子的女人都会这样?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说到发际线高的女星,首当其冲就是杨幂了,已经到了“令人堪忧”的地步,以至于有一种“要秃了”的感觉。杨幂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所以受欢迎,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她的发际线,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还有一位女星的发际线,也相当令人害怕,她就是生了两个孩子的胡杏儿,和章子怡一样大,发际线确实是高的吓人。网友都以为她生了孩子才这样,但胡杏儿自己却表明了:跟生孩子没有关系,她的发际线本来就这么高。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最后就是孙俪!孙俪也生了两个孩子

章子怡产后出镜给儿子剃头,发际线引网友热议,或成第二个杨幂

  很多未生育的女性的心中不禁打起了问号——产后发际线会变高吗?

  专家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原来产后女性的体内激素会有非常大的波动,雌激素会大幅度减少,而雌激素对于头发的数量和质量至关重要。怀孕时,激素含量上升,发量在孕期达到高值;孩子临盆后,雌激素水平骤减,导致了大量头发脱落,造成脱发的现象。

  一.激素失衡

  我们每个人除了后枕部的头发以外,都是受身体雄性激素的影响的,激素水平高时,头发更新速度变缓,生长周期长;激素水平低时,头发快速进入休止期,从而会产生脱发。孕妇在生完孩子后,内分泌絮乱,激素水平下降,脱发现象就会出现。

  二:睡眠不足

  新生儿需要几个小时一喂奶,半夜啼哭等因素需要新妈妈们常常起夜,没办法得到充足的,高质量的睡眠。 加上很多新手妈妈照顾孩子经验不足,出现头发现象比较在意,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的情绪中,使其头部血管处于收缩的状态,头皮血液循环不良,毛囊营养不足导致脱发。

  三:营养不足

  有些新妈妈在产后出月子后,就急于健身减肥,摆脱走形的身材,从而开始节食。但是产后本身身体损耗较大,加上精神紧张等因素损耗精力,这时节食减肥使得产妇营养跟不上,头发生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得不到充足供给,便会枯黄,易断。

  宝妈们遭遇脱发危机,不要惊慌,先做以下的调整:

  一:调整心态

  产后脱发本身是激素水平短时间突然絮乱导致,在度过产后恢复期后,激素水平会趋于正常,脱发病症也就会痊愈。反而过度的担心焦虑,会导致情绪波动从而影响内分泌加重脱发。产妇需要坚信:产后脱发是暂时性现象,一定会痊愈!

  二:补充营养

  不要急于减肥,均衡的补充身体营养,多吃红萝卜,菠菜,大枣,豆类等利于头发生长的产品,当然,酸性食物过量会妨碍头皮健康,例如瘦猪肉,要少量进食。

  三:按摩头皮

  可以换一把木梳子,定期按摩头皮,促进毛囊的血液循环,按摩时用指腹轻轻的有节奏的进行,避免大力的指甲抓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维生素,养血生发的胶囊等促进头发生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