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爸爸去哪》第一季孩子现状如何?石头认不出,Kimi变日系小正太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4日

  从日常生活中你会发现,现在的孩子普遍长得都比较高,尤其是00后这一代,十几岁已经长到成年人的身高,让以前的人好奇他们都是吃什么长大的。

  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已经过去很多年,当初这种新形式的综艺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轰动,可以算是真人秀的开山鼻祖了,节目中的几个明星萌娃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收获了大批老阿姨粉。

  那么7年过去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孩子们现状如何?

一:王诗龄

  王诗龄是里面最小的一个孩子,09年出生现在也已经11岁了,小时候胖乎乎萌萌哒的Angela,长大后体型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有些微胖,但是五官张开了很多变漂亮了,而且精通书法绘画,俨然成为了一个小才女。

二:Kimi

  《爸爸去哪儿》里的林志颖儿子Kimi,羞涩爱哭,现在黑米哥哥也已经11岁了,从跟爸爸的近照看,Kimi长高的了很多,也胖了很多,从发型看,变成了一个日系小正太。

三:天天

  不愧是超模张亮的儿子,长大后的天天也拥有无敌大长腿,身高非常高,五官颇有韩国欧巴的味道,看天天攀岩打球非常的赏心悦目,小时候爱美的天天,长大后变成了大众认可的帅哥。

四:森碟

  在节目中森碟被称为“风一样的女子”,经常跑来跑去一刻也不停歇,而今年12岁的森碟,已经非常爱运动,现在专门在联系打网球,不知未来会不会跟爸爸一样成为一名专业运动员。

  而12岁的森碟身高比普通女孩高很多,虽然没有传言的1米7 ,但据妈妈叶一茜说,已经长到了1米58,长手长脚身材前戏的森碟颇有校园里校花的味道,还有网友称,森碟和天天颜值都很高,很是相配,有小说里青梅竹马的味道。

五:石头

  要说变化最大的一定是郭涛的儿子石头,石头已经不是那个被鸡蛋噎住的小男孩了,13岁已经长成了人们口中的大小伙子,乍一眼一看根本认不出这就是《爸爸去哪儿》里的石头,让人感叹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啊。

  那么为何现在的孩子,身高都这么高呢?主要还是因为一下三点:

一:医学水平的提高

  05后这一代生活在医学水平顶尖的时代,孩子出生后就会接种各种抗病毒的疫苗,避免了很多疾病产生,不爱生病体质强了,身体正常发育起来,身高也就自然而然地长高了。

二:学校更加重视体质教育

  从前学校把应试教育看得很重,所有课都需要给数语外让步,体育课几乎不上,更别提篮球赛、田径赛了。而现在学校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视起了体质教育,孩子们有运动量了,身高也就高了。

三:物质生活好了

  以前是家里有什么吃什么,而现在是孩子想吃什么吃什么,什么有营养吃什么,孩子体内所需要的营养摄取量足够了,身高肯定不会太矮的。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