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程莉莎晒家庭搞笑日常 郭晓东地毯上吃薯片遭嫌弃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15日

3月15日,程莉莎在微博晒出丈夫郭晓东和儿子的近照,并分享了一家人的日常。她发文写道儿子很想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但因为儿子认为妈妈很喜欢地毯,而且妈妈喜欢地毯胜过喜欢自己,所以便不敢这样做。程莉莎听到后深感自责,并向儿子说道:“宝贝,妈妈为了自己的感受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妈妈同意你在地毯上吃东西,只要你不要把地毯弄脏。”随后便发现,丈夫郭晓东明目张胆地在地毯上吃起了薯片。而程莉莎见状立刻毛躁了起来,郭晓东则顺势调侃道:“我觉得你心疼地毯超过了心疼我!”
  


2002年程莉莎在拍摄电影《暖》时与演员郭晓东结缘。他们的爱情主角不是童话般的灰姑娘和王子,而是现实版的千金与穷小子。那时的穷小子郭晓东,却是程莉莎眼中的王子。婚后她做了全职太太,知道参加综艺栏目人气高升!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