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林志颖带儿子组装鞋柜,三兄弟相亲相爱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07日

  林志颖晒出最新动态,身为老父亲的他与三枚宝贝亲手组装鞋柜,画面着实温馨有爱,被三个宝贝簇拥的林志颖,神采奕奕,笑意盈盈,可见父亲这个身份给他带来了充足的滋养,他也极其用心地去承担起身为人父的重任。

  林志颖配文说“三个小帮手一起组装鞋柜,弟弟们锁螺丝,哥哥练习锤钉子,最终完成了,但多出了些螺丝跟钉子,这鞋柜应该牢靠吧。”

  前几日,林志颖和kimi已经联手为弟弟们组装了收纳柜,可以看出身为父亲的林志颖在着力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毕竟实践才是促进孩子成长的最佳途径,相信这样的体验也让三个宝贝获益匪浅,感知劳动的乐趣和意义。

  家里的男子汉全身心投入到动手环节中,妈妈陈若仪则化身为摄影记录师,用最亲密的视角去定格下诸多意义非凡的片段,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着实惹人欣羨,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孩子的点滴栽培,林志颖夫妇也是不折不扣的育儿专家,实乃娱乐圈之楷模,希望三个宝贝能继续健康快乐地享有童年,让自己最宝贵的人生阶段更加缤纷多彩。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